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纳达尔突然被抽检尿样 队友抱怨检查时机不当

2011年12月04日21: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前法网冠军雅尼克-诺阿上月炮轰西班牙体坛大面积服用禁药,才使该国近年在体育届成绩斐然。虽然这一言论遭到西班牙体育人士的猛烈回击,但还是引起了国际网球联合会的注意,在戴维斯杯决赛首日比赛过后,包括纳达尔在内的四名参赛队员立即被抽检了尿样。

周五的戴维斯杯决赛,纳达尔在首场单打比赛中直落三盘击败阿根廷选手摩纳哥,而后费雷尔经过五盘大战以3比2逆转战胜德尔波特罗。周六这四名选手都接受了尿样抽检,纳达尔的队友沃达斯科对此非常不满。他认为国际网联应该在双打比赛之后再进行检查,因为一旦西班牙队双打获胜,那么全队就不会因为尿检分心,“我觉得尿检应该再等等,等他们为我们的胜利庆祝之后,再来提取尿样更合适。”

除了抽取四名比赛队员的尿样外,国际网联还在周四早上突击检查了阿根廷全队。

西班牙近年来已经成为世界体坛的一个“现象”,他们在足球、篮球、网球、F1、自行车等领域都取得令人称道的成绩。诺阿在之前的访谈中西班牙队的队员是通过一些具有魔力的药水才获得比赛胜利,而且西班牙队总能够快人一步逃避兴奋剂检测。诺阿的言论遭到西班牙体育界人士的强烈回应,包括纳达尔在内的西班牙运动员都认为诺阿的言论是对西班牙体育界的侮辱,也是对西班牙运动员的诋毁。纳达尔认为诺阿“没资格再在媒体上发表任何专栏”,因为“他说的全部都是愚昧的蠢话”。

(杨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