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罗纳尔多微博悼念无冕之王 苏格拉底博士安息

2011年12月04日19:35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纳尔多微博悼念无冕之王 苏格拉底博士安息

纳尔多在推特上悼念苏格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从巴西方面传来惊人消息,巴西足球传奇巨星苏格拉底因为食物中毒引发的肠道感染,不幸于巴西当地时间12月4日凌晨4时30分去世,享年57岁。在得知这一噩耗后,巴西传奇巨星罗纳尔多第一时间更新了他的Twitter,并向这位伟大的“无冕之王”表示了哀悼。>>哀悼苏格拉底

苏格拉底此前已经2次入院,但最后均转危为安。巴西当地时间周四晚,苏格拉底因为食物中毒引发的肠道感染再度被送往医院抢救,这一次他最终未能挺住,于巴西当地时间12月4日凌晨4时30分在圣保罗的爱因斯坦医院去世。

作为巴西足坛的传奇巨星,苏格拉底的去世也引起了轩然大波。“外星人”罗纳尔多随后更新了他的Twitter,并对苏格拉底的去世表示了哀悼。罗纳尔多说:“不可思议,这一天的开始竟是如此糟糕。不敢相信这个事实,苏格拉底博士,请安息!”(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