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保罗又给出两心仪东家 去魔术或快船也可以

2011年12月04日12: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保罗又给出两心仪东家 去魔术或快船也可以

保罗铁了心要离开黄蜂点击阅读更多NBA新闻

腾讯体育讯 看来克里斯-保罗是铁了心要离开新奥尔良黄蜂队,即使去不了纽约尼克斯队,那么也要去其他球队!北京时间12月4日,据《realgm》专栏作家贾罗德-鲁道夫在推特中透露,在保留去尼克斯的愿望的情况下,保罗也愿意自己被交易到奥兰多魔术或者洛杉矶快船——

近日保罗委托其经纪人公开宣布,他将不会再同黄蜂队续约,并且希望被交易到尼克斯队。对于保罗的这一做法,黄蜂队所面临的局面,就如同上赛季的掘金队一样。保罗可以在明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因此如果黄蜂队不交易他,那么到时候可能得到一无所获的结果。

保罗之所以希望黄蜂队把自己交易到尼克斯队,很显然是因为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卡梅隆-安东尼也在尼克斯。保罗在私底下和安东尼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而且如果能和斯塔德迈尔以及安东尼同队,那么保罗就会看到夺取总冠军的希望,相信这也是每一位有追求的NBA(微博)球员的梦想。

但是保罗去尼克斯并不容易,有知情人士透露,保罗本人都认为通过交易的方式去尼克斯队不现实。“保罗并没有要求黄蜂队把他交易到尼克斯,因为他知道尼克斯队根本拿不出像样的筹码。”那位知情人士说道,“保罗可不想黄蜂队在与尼克斯队的交易中蒙受羞辱或者被耻笑。”

可以看出保罗还是非常在意自己和黄蜂队的感情的,但是他还是希望离开新奥尔良,即使去不了尼克斯队,那么也要去其他球队。鲁道夫在推特中这样说道:“尼克斯队是保罗的第一选择,但是有消息人士透露,他也开放了被交易到魔术队或者快船队的选项。”

相信魔术队非常愿意看到这个消息,因为如果能得到保罗,那么相信德怀特-霍华德会选择留队。魔术队能开出令黄蜂队满意的筹码,比如打包贾马尔-尼尔森布兰顿-巴斯,也可以打包莱恩-安德森和JJ-雷迪克。当然魔术有一个得天独厚的优势,那就是霍华德对保罗的吸引力。

黄蜂队交易保罗就意外着他们开始了重建,因此他们会认真考虑其他球队的交易提案。而对于保罗来说,开放被交易到魔术队和快船队这两个选项也是合情合理的,毕竟和霍华德、布雷克-格里芬这两位内线怪兽搭档,可能是每一位控球后卫都梦寐以求的事情。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