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肖恩·怀特亮相鸟巢颁奖 张震岳献唱经典曲目

2011年12月04日11: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2月3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又是同一个时间,沸雪再度来袭,全球十多个国家的23名顶级单板滑雪选手12月3日在鸟巢(国家体育场)内展开激烈角逐,同时,受邀作现场表演的超人气台湾摇滚天王张震岳、嘻哈教主MC Hotdog同台演绎,将鸟巢变成了户外(微博)最大的雪上派对。

鸟巢打造高端赛道 肖恩·怀特人气旺

今年的赛事选择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其规格阵容可见一斑。国家体育场的恢弘气势将沸雪赛事映衬得更加精彩与夺目。选手们也因能在举办过2008北京奥运会的鸟巢一展身手而感到兴奋不已。

为了办好这次冰上盛事,主办方在赛道的搭建上没少下功夫。这条足有62.5米长的起跳坡,由专业搭建团队设计建造,起跳坡的宽度是20米,高达40多米。与其配套的着落坡长30米,宽22米。而缓冲坡长12.5米,宽6米。整个场地长轴长196米,短轴165米,占地三万两千平方米,气势非同一般。主办方更是从世界各地请来了专业人员负责场地的搭建,调试设备,以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

拥有全球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宣传沸雪赛事两次来到北京,并被中国单板滑雪爱好者和粉丝们亲切的称为肖“板”主的两届冬奥运会冠军肖恩·怀特,对再次作为主持嘉宾亲临现场,并与全场热情的观众互动,表示荣幸。

比赛过程中,肖恩·怀特亲临赛道上与京城观众见面,他用不太熟练的中文跟大家打招呼,“你好,我是肖恩·怀特”,惹得现场观众阵阵尖叫声。怀特说,这是沸雪第二次来到中国,也是他第二次来中国,希望大家加入狂欢的队伍,享受比赛。随后他还为中国新星挑战赛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张震岳将气氛推向高潮

比赛结束后,紧接着进行的是现场音乐会,超人气台湾摇滚天王张震岳、嘻哈教主MC Hotdog和乐队Free 9,他们同台演绎了多首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经典歌曲,这也是今年沸雪北京赛的另一亮点。在观众的欢呼和呐喊声中,张震岳献唱了《思念是一种病》、《爱我别走》、《爱之初体验》等多首观众耳熟能详的曲目,虽然鸟巢的天气很冷,但现场气氛很HIGH,观众又唱又跳,非常享受。

张震岳自身酷爱极限运动,不断尝试过很多运动项目,包括小轮车、冲浪、滑板等。张震岳表示,他经常被高水平的单板滑雪选手的表现所感染,也想尝试站在40多米高的起跳台上,挑战那些超难度的动作,体验那种空中飞翔的感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