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重庆力帆签约前成足洋主帅 打破退出足坛传闻

2011年12月04日07:2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重庆力帆俱乐部昨天正式宣布,将与澳大利亚人诺维签订一年的执教合同。诺维曾是上个赛季成都谢菲联(微博)的主帅,不过被中途解职。

诺维执教成都谢菲联初期成绩不错,带队打出了几场精彩比赛,包括客场战平山东鲁能(微博)和击败天津泰达。随着赛季深入,成都谢菲联整体实力劣势尽显,加上俱乐部资金紧张,球队战绩急转而下,诺维被俱乐部勒令下课返回澳大利亚。

返回澳洲后,诺维在澳超中央海岸水手担任助教。好胜的诺维对在中国执教的失败耿耿于怀,重庆力帆的邀请给了他证明自己的机会。诺维表示:“我很享受在中国的经历,重庆力帆给了我这个机会,来完成我在成都没有实现的梦想。”

敲定洋帅诺维后,有关力帆下赛季可能退出中国足坛的传闻就此打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