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汪嘉伟祝贺女排进军伦敦 个人名义奖励200万

2011年12月03日22:18中国排协李兆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汪嘉伟祝贺女排进军伦敦 个人名义奖励200万

领队胡进接过奖杯

汪嘉伟祝贺女排进军伦敦 个人名义奖励200万

胡进发表讲话

中国女排在2011年世界杯上团结拼搏,勇夺铜牌,成功拿到了进军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前中国男排主教练汪嘉伟也第一时间发来贺信,并履行此前许下的承诺,以个人名义奖励中国女排200万元人民币。

在“中国女排·北仑启航——为中国女排庆功”大型访谈活动上,中国女排领队胡进宣读了贺信。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以及中国女排为表示感谢,特颁发给汪嘉伟一尊印有“汪嘉伟先生:情系排球,无私奉献”的纪念杯。

汪嘉伟贺信全文如下:

中国女排的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排球比赛中,你们发扬老女排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精神。在球队极其困难的情况下,不畏强手,敢打敢拼,通过全队的共同努力,打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打出了中国女排的精神面貌,获得第十一届世界杯排球赛的第三名,并在第一时间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在此我作为一位老排球运动员和教练员向你们表示祝贺。我从你们身上看到了中国排球的希望。

我从电视直播中看到,你们年轻,身体条件好,打球情绪高昂,士气旺盛。你们个人的能力,技战术水平和全队配合也都有相当的高水准,我认为你们是很有潜力的队伍。希望你们以老女排为榜样,艰苦奋斗,刻苦训练,扬长避短,精益求精,努力使你们的技战术水平再上一个台阶。在明年伦敦奥运会上,向奥运会冠军冲击。

在此,我以个人的名义奖励中国女排二百万人民币。如果中国女排明年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奖牌,我将再次给予奖励。

谢谢你们!

汪嘉伟

2011-11-30

(文/李兆光 摄/刘亚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