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或将加盟NBA金州勇士 合同形式为“1+1”

2011年12月03日14:35荆楚网-三峡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峡晚报讯 据《新闻晨报》消息 易建联当选了本赛季CBA的第一周MVP(国内球员,外籍球员为浙江广厦的钱德勒)。不过更好的消息无疑是他在NBA(微博)的新东家有了着落:金州勇士可能成为阿联在NBA的第四个东家。据内部人士透露,合同的形式可能为“1+1”,即第一年为有保障性的合同,第二年勇士队有优先续约权。

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微博)表示,阿联一定会以一名NBA签约球员的身份前往美国参加训练营,不过他否认了网络上有关阿联一周后赴美的消息。

但无论如何,易建联将在本月前往NBA报到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而变身“勇士”应该没什么太大悬念。以阿联目前的技术特点,擅长打炮轰的金州勇士的确是最适合其发挥特长的几支球队之一,今年夏天阿联还特意练就了诺维茨基式的“金鸡独立”后仰投篮。值得一提的是,在雄鹿篮网奇才打了四个赛季之后,这是易建联第一次加盟一支西部球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