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昔日挚友望重返NBA 六支球队成潜在下家

2011年12月03日11: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还记得姚明昔日挚友纳赫巴吗?这位斯洛文尼亚帅哥早在2008年便离开了NBA(微博),如今yahoo!首席记者沃纳洛夫斯基在微博中透露,纳赫巴有望阔别三年后重返联盟,有六支球队有望成为他的潜在下家。

早前就有传出纳赫巴有意回到NBA,而如今yahoo!首席记者沃纳洛夫斯基则是确认了这样的消息,他在微博中透露,纳赫巴已经从欧洲返回,希望能够在新赛季征战NBA,包括猛龙篮网尼克斯马刺以及76人在内的五支球队都对他有意,此外还不能排除底特律活塞,随着新主帅弗兰克的入驻,活塞新赛季将会以崭新面貌出现,而早在篮网时期,纳赫巴就是弗兰克手下的重将,所以活塞也可能会加入到竞争的行列。

对于中国球迷而言,纳赫巴最熟悉的身份莫过于姚明挚友了,早在2002年时,纳赫巴作为首轮第15顺位新秀和姚明一同进入火箭,由于两人均是国际球员,共同的背景也让他们很快成为了好朋友,而在休斯敦效力三个赛季后,纳赫巴中途即被火箭交易,随后他相继效力过黄蜂和篮网,在2007-08赛季结束后,纳赫巴离开NBA,职业生涯场均可以贡献7.1分2.6个篮板。

此后纳赫巴转战欧洲延续生涯,他先是前往俄罗斯(微博)和莫斯科电机队签约,在那里效力了一个赛季后,纳赫巴又前往土耳其联赛,在过去两个赛季代表土耳其艾菲斯皮埃森队征战,在今年夏天纳赫巴接受了脚踝手术,并因此缺席了欧锦赛,而如今恢复良好的他也意欲卷土重来,纳赫巴曾表示希望能够在NBA再打2-3个赛季,考虑到他已经31岁,所以球队很可能只会给其提供一份短期合同,早前ESPN的记者谢里丹曾透露,纳赫巴最可能加盟的下家是猛龙、活塞和篮网。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