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惊曝国米年轻化裁穆帅嫡系 米利托:我可以走

2011年12月02日18:13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惊曝国米年轻化裁穆帅嫡系 米利托:我可以走

米利托因伤病和年龄原因恐被清洗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初拉涅利取代加斯佩里尼出任国际米兰主教练后,迫于伤病和战绩不佳,多位年轻球员开始在国际米兰的比赛里得到出场机会,特别是新援卡斯泰尼奥,阿尔瓦雷斯等人,在拉涅利的战术体系中开始扮演重要的作用。不过这样的轮换调整之下,新人势必挤压了老将们的出场空间。 --->>>点击进入微博讨论米利托恐被清洗

《国米(微博) 新闻网》则指出,在目前的阵容中,卢西奥科尔多巴和米利托这3位老球员的地位是最受新人冲级的,卢西奥的实力毋庸置疑,但他原本不属于那种喜欢拖后纯粹防守的中卫,加上本赛季精力不太集中导致多场比赛有过低级失误,拉涅利对他的表现也不是太放心,已经开始更多的给萨穆埃尔-拉诺基亚这对组合表现机会,而后两人联袂时的表现相当稳固。至于科尔多巴,队副本赛季只打了1场联赛,替补出场不到30分钟,《罗马体育报》称他在冬季转会期加盟罗马的可能性不大,如果不想转会,那很可能就要等到明夏,像马特拉齐那样“被离队”甚至是“被退役”。

和上面两位中卫相比,老将米利托目前的处境更尴尬。萨拉特帕齐尼,卡斯泰尼奥,国米锋线刮起青春风暴,而米利托经常是状态好一场坏一场,要么就是状态刚有起色又开始长期受伤。本赛季阿根廷人代表球队打了7场联赛,其中有5次是首发,共打进3球,不过有2球是首轮对巴勒莫的那场败仗里打进的,最近6次出场只进了1球。国米近来形成反弹之势的比赛,“王子”都因伤缺阵,也难怪包括《全市场》在内的媒体,都认为国际米兰是时候将这位32岁的老将清洗了。过去两年里米利托为蓝黑军团赢得了荣誉和辉煌,是穆里尼奥带队夺冠的首功之臣。然而“王子”的年龄和伤病是无法回避的事实,为了打造相对稳定的锋线,舍弃米利托对于国米来说是一个艰难的,但是又不得不做的选择。早在今夏《米兰体育报》就曾爆料国米有可能清洗米利托了,只是那个时候球队还面临严重的动荡,各条位置上都缺人。

而面对自己可能被球队清洗的说法,米利托本人在听了一个夏天之后也完全懒得避讳了,他在本周对《天空电视台》表示:“我也是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还在努力调整状态,我个人感觉和帕齐尼搭档很好,当然这取决于教练需要做哪一种的锋线组合。离开国际米兰?如果我无法为球队继续做贡献了,球队不需要我时我会考虑。加盟热那亚?我永远不会说不,那是我离开家乡前往欧洲发展后的第一站,对我来说具有太多的意义,是我的第二故乡,如果得到他们的召唤我无法做到不动心。当然,只要还有一天身披国米队服,我就会拼尽全力发挥。”

(毛罗)

相关微博:

  • 今晚《天下足球》将在中日男排比赛以及《体育新闻》后播出,大约在19点40分。今晚精彩内容如下:尤文米兰国际取胜、方式各不同;多特赢得鲁尔区德比;拜仁遭连败;皇马德比胜、巴萨爆冷输;《罗塞尔专访:梅西完胜C罗,拉玛西亚完胜巨星政策》;专题《斯皮德,你走得太快》;《欧冠20大经典时刻》
    2011-11-28 14:09:35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