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男排输球赛后三次道歉 周建安:失误多丧好局

2011年12月02日17: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下午,正在日本征战男排世界杯的中国队,迎来了老对手古巴队的挑战。经历五局苦战后,中国男排以2-3惜败对手。一场胜利之后,中国队遭遇失利,而且是在拿下两局的情况下,赛后无论是队员还是主帅都相当惋惜。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周建安用英文表达了对球迷的歉意,“对于没有在今天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真是感觉很遗憾,尽管我们一度有过很多的机会,但最终还以失败告终。”随后,他又补充说:“从技术方面来讲,我们自身存在着很多的失误,我们必须尽可能多地从这些比赛里有所收获,这样才能尽快成长起来。”

在谈到对手古巴时,周建安给予肯定,“能够和古巴这样的世界级强队交手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比赛前还是希望拿下这场球的。”展望本届世界杯的最后两场球,周建安如是说道:“还有最后两场比赛了,我们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队长崔建军(微博)表示,今天的比赛非常紧张,很遗憾我们没有带走一场胜利。另一位出席发布会的队员仲为君(微博)表示:“输掉这场比赛真的很遗憾,我今天的感觉不错,但是很抱歉我们最后输掉了。”

赛后,古巴队教练对胜利却表示并不满意,“很高兴我们赢了,但是今天我们打得没有侵略性,也缺乏激情。”展望明天对阵美国的比赛,古巴主帅表示首先要延续防守。队长莱昂说:“今天的比赛非常紧张,我们第一局打得很好,可惜最终却打满了五局,明天对美国的比赛,我们必须更加坚韧和顽强,希望获得一个好结果。”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