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费根:火箭将会争夺保罗 不值得休城付出太多

2011年12月02日11: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休斯敦火箭肯定会加入克里斯-保罗争夺战!北京时间12月2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更新博客,谈到了保罗宣布不与黄蜂续约一事。费根表示火箭肯定会加入保罗争夺战,但是如果得不到保罗的续约承诺,那么他们就没有必要做到谈判桌前了——

保罗的经纪人今天宣布,保罗没有与黄蜂续约的打算,并且希望自己被交易到纽约尼克斯,与斯塔德迈尔以及安东尼做队友。在这一消息传出之后,立即在自由市场上引起了辩论,同时德隆-威廉姆斯也宣布不与篮网续约。保罗和威廉姆斯有这样做的权利,但仍然感觉有些不公平。

这或许就是联盟的祸根。詹姆斯可以选择忠于他的家乡,但是他没有;凯文-杜兰特没有让俄克拉荷马城烦恼,鲁迪-盖伊虽然不像杜兰特那样忠诚,但是现在他仍然在孟菲(微博)斯。在这一点上有什么理由认为保罗不会最终得到他想要的?他可以在明年成为自由球员,然后任意做出选择。

现在不管尼克斯能提供怎样的交易筹码,假设黄蜂不把保罗交易到尼克斯,那么他们的局面可能会像上赛季的丹佛掘金那样。而且更糟糕的是,黄蜂可能已经没有时间来浪费,因为如果没有了保罗,那么就更不会有人来买一支没有超级巨星而且又处在联盟中最小的市场的球队了。

如今的局面真的和上赛季的安东尼很类似。火箭当时也想得到安东尼,很显然这一次他们也想抓住机会得到保罗。上赛季在追逐安东尼的时候,火箭没有付出比尼克斯更多的东西,而尼克斯之所以敢做出巨大的牺牲,是因为他们知道安东尼会与自己续约,而当时火箭并没得到承诺。

假设保罗不向任何球队提出续约承诺,那么这将限制黄蜂收到的交易报价。火箭迫切需要一位超级巨星,他们当然会对保罗感兴趣,但是这个时候可能不值得他们付出太多,毕竟这个赛季只有66场比赛。

当然,对于黄蜂来说,在失去了保罗的同时,他们需要得到足够的回报。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非常愿意豪赌特殊人才,但是除非保罗同意续签一份长期合同,或者在不付出很多的情况下得到他(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非常小),否则他们就根本没有必要坐到谈判桌前。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