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纳什高呼希尔属于我 要湖人热火趁早断绝歪念

2011年12月02日09: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雅虎体育网》消息,老将格兰特-希尔已经成为了香饽饽,湖人热火尼克斯都在考虑引进这位价廉物美的老将,这让希尔的老战友史蒂夫-纳什感到了威胁。纳什今天公开表态:希尔是我的,也是太阳的,谁也抢不走!

希尔是纳什的好友,纳什已经告诉太阳高层,称续约希尔对自己而言“非常、非常重要”。言下之意就是,如果你们不能留下希尔,那么不排除我日后起异心的可能性。

“我认为他对于这支球队,对于这个组织至关重要。”纳什说道,“我不知道现在情况怎么样,但是我认为太阳高层应该能够意识到希尔对这支球队和这个俱乐部的价值所在,他对我也能产生影响。”

纳什是在太阳今天召开首日训练营的时候说这番话的,他认为希尔仍想回归太阳,这是最重要的。纳什表示,“(他想回来),但是这取决于形势。我知道很多支球队都想引进他,太阳必须开出高价,让希尔根本无法说‘不’。”

虽然希尔已经39岁高龄,但是他的状态并没有明显下滑。上赛季,在太阳拥有众多攻击点的情况下,希尔仍然能够场均拿下13.2分,这是湖人、热火、尼克斯等球队看上他的原因。太阳总裁朗-芭比其实已经意识到了希尔的价值,他表示续约希尔将成为己队优先考虑的事情。

此前,曾有消息称纳什与太阳老板罗伯特-沙弗有矛盾,可是纳什认为两人之间的矛盾并非不可调和的。纳什表示,“我们都是男人,都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把这些错误忘掉,开始精诚合作。”

新赛季开始后,纳什将进入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6个赛季,但是他仍有一颗不老的心。虽然新赛季将会出现很多一周四赛的赛程,但是纳什认为自己能够应付。纳什充满自信地说,“一周打四场比赛对任何人而言都是困难的,但是我认为自己现在的身体状态很好,我希望自己能够像其他人一样应付这种艰难的赛程。”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