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曝基里连科与安德列夫分手 转投冰球巨星怀抱

2011年12月01日20: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基里连科与安德列夫分手 转投冰球巨星怀抱

基里连科与新男友冰球明星亚历山大-奥维契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今年对于网坛的情侣们来说似乎并不是一个好年份,继捷克“金童玉女”伯蒂奇和萨法诺娃前段时间宣布分手之后,俄罗斯(微博)一对引人羡慕的情侣安德列夫与基里连科近日也传出了分手的消息,基里连科的新男友——冰球明星亚历山大-奥维契金(Alexander Ovechkin)还迫不及待的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两人的亲密照片。

安德列夫与基里连科曾经被公认为网坛中的“情侣模范”,两人自2007年确定恋爱关系,随后五年的时间中,两人的感情一直非常稳定,在这期间两人都各自经历了自己事业的 高峰期和低谷期,不过双方都坚定不移的站在一起。当伯蒂奇和萨法诺娃前段时间宣布分手之后,圈内记者还曾发出这样的感叹:希望安德列夫与基里连科能够打破当今网坛情侣善始不能善终的魔咒,收获一个美好的结局。

但是事与愿违,两人的恋爱关系在近期还是走向了终点,根据美国媒体透露:基里连科这段时间并没有居住在俄罗斯,而是到了美国弗吉尼亚州的阿林顿市,在这里等待她的是她的新男友——目前效力于NHL华盛顿首都队的奥维契金。

奥维契金近日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布了自己和基里连科的亲密照片,照片中两人紧紧的依偎在一起,奥维契金还在后面附上了一句话:“我和我的女朋友玛丽娅(基里连科),她是我的女王。”

奥维契金是目前俄罗斯最出色的冰球明星之一,获得过多项NHL个人奖项,媒体进一步透露说:这两人是在今年7月德门蒂耶娃的婚礼上相识的,随后感情迅速升温。不过也有不少媒体并不看好两人的恋爱前景,因为奥维契金之前曾经和另一位俄罗斯网球美女比奇科娃有过恋爱经历,两人一度发展到了即将订婚的地步,但是最终还是不了了之,这对于基里连科来说或许会是一个小小的警示。(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