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猛追天才终曝光 知情人:他不逊同龄梅西

2011年12月01日16:28腾讯体育[微博]法拉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猛追天才终曝光 知情人:他不逊同龄梅西

马尔科维奇有望冬季加盟国米(微博)

腾讯体育讯 正在意大利媒体狂赞拉涅利的年轻政策之时,国米其实并没有停止对年轻球员的追逐。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国米目前正在猛追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17岁年轻前锋拉扎尔-马尔科维奇,并有望在冬季将其买进。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国米的青春风暴。

《米兰体育报》表示,国米日前已经派遣俱乐部官员前往贝尔莱德,希望尽快买下马尔科维奇,因为目前欧洲各大豪门包括曼联(微博)、皇马(微博 数据) 都在追逐马尔科维奇。17岁的马尔科维奇早已经在欧联杯当中有过亮相,他的技术与意识均相当出色,他已经能够很好的在塞尔维亚的联赛中立足。

17岁的马尔科维奇在场上司职前锋,他的最大的特点在于他盘带能力的出色,而且他能够用两只脚控球,而且能力都相当的均衡,他被认为是下一个约维蒂奇,尽管身高只有1.75米,但他却经常能够用头球破门。在贝尔格莱德的助理教练里加奇则认为:“马尔科维奇的前途甚至要比约维蒂奇更加的棒,他的得分能力更强,而且更实用,他有着很强的盘带,但他并不迷恋于盘带,他还实用。”

另外,17岁的马尔科维奇目前已经是塞尔维亚队U-21的成员,而且在贝尔格莱德红星也是一线队的成员,并且在本赛季已经有过了出场纪录。据悉,国米对他已经是势在必得了,甚至已经派出了斯坦科维奇去说服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放走马尔科维奇。同时,马尔科维奇也被认为是继约维蒂奇与拉贾季奇之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出品的又一名巨星级的人物。塞尔维亚U-21的一名官员表示:“在我看来,马尔科维奇并不逊色于梅西(微博 博客),在这个年龄,他已经可以说是世界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了,他在未来将成为塞尔维亚的梅西。”

从国米的角度来说,目前球队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换血工作,在各条线上都需要年轻有潜力的球员加盟。目前在冬季国米将前后迎来库茨卡与小胡安,而如果马尔科维奇能够如愿加盟的话,那么国米将在冬季三条线上都有着很好的补充,不但是对目前实力的增加,也是国米未来复兴重要的法码。

(法拉尼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