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视频播报 > 正文

   

视频:记述琼中青少年女足 贫穷县里的足球娃
http://sports.QQ.com  2011年12月01日14:41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腾讯体育讯 如果说现在是中国足球的极夜,那么有这样一群人,在为迎来极夜后温暖的阳光,一直坚持着,这群人,最小的只有11岁,最大的已经年过七旬。这是一支由贫困山区黎族姑娘组成的球队,为了足球,起早贪黑已成习惯,为了足球他们幼小的双手拾过荒,种过菜。球鞋,已经不知道踢坏了多少双,鞋上那些缝缝补补的印记,承载着他们对这项运动的爱。足球,对这些山区的女孩子们来说,就是欢乐,就是希望。看看他们在球场上努力的身影,看看他们脸上的的汗水与笑颜,或许我们有理由期待中国足球的曙光……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