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奇才首要目标续约杨 总裁谈留人只字不提阿联

2011年12月01日11: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根据联盟的规定,各球队可以从今天开始与自由球员的经纪人进行对话。华盛顿奇才队明确了他们的第一目标——留下受限制自由球员尼克-杨,而他们的总裁厄尼-格伦菲尔德在谈论相关问题时,竟然只字未提易建联——

上赛季是杨职业生涯的第四个赛季,结果在吉尔伯托-阿里纳斯离开之后,他大爆发场均能砍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17.4分。奇才的目标非常清楚并同时表明了,他们要努力留下有必要留下的年轻球员,继续围绕“状元郎”约翰-沃尔打造一支令人兴奋的、年轻又具备运动能力的球队。

当然,奇才也知道他们需要添加一些有经验的球员,比如约什-霍华德和马库斯-埃文斯。“我们正在寻找,看看有什么留人的可能性。”格伦菲尔德在谈到杨、霍华德和埃文斯时说,“显然,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希望保持现有的核心阵容。但我认为我们也必须保持平衡。”

今年的自由市场有不少优秀的球员,比如内内-希拉里奥马克-加索尔泰森-钱德勒大卫-韦斯特,但预计舍不得花钱的奇才在自由市场上不会有大手笔。不管奇才有什么目标,只不过对于易建联来说颇为尴尬的是,除了总裁格伦菲尔德之外,就连华盛顿的媒体对他都只字不提!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