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鞋蜜之清华“鞋”女李璐的球鞋精神

2011年12月01日07: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Hello everybody,我是李璐, Victoria。就读于清华大学,也是一名设计师。我的身边有各种各样的人,punk,reggae…最的是黑怕,而最吸引我的也是hiphop文化,不仅是因为它极强的表现力,更因为hiphop文化关注的,正是我们自己的真实经历和喜怒哀乐,对公平、自由的追求是hiphop文化的真谛。鞋是hiphop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AJ正是它的代表,因为正是乔丹这个神一样的人把属于黑人运动的NBA(微博)推广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风靡全球。于是我买了第一双AJ,那爆裂,那鞋盒,那神秘的味道,那设计,我瞬间石化了,踩着它去学校,去考试,东奔西走,走到哪里我都把裤子挽起来露出飞人的logo,它陪我走过了许多,穿着它,我甚至觉得,我可以飞翔,我拥有了梦想,我可以像乔丹一样改变一切,从此我便爱上它。如果你有梦想,跟我一起系紧鞋带,一起飞翔。(Victoria)

想实时更多的了解《鞋蜜》动态,请关注腾讯灌篮官方微博,点击收听腾讯灌篮官方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