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热火打响希尔争夺战 科詹这次谁占上风?

2011年12月01日06: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微博)已经批准球队提前与球员经纪人进行谈判,商讨球员合同的相关事宜。而据《篮圈世界》专家阿历克斯-肯尼迪爆料,湖人热火已经同时盯上了老将格兰特-希尔,希望签下这位老将作为球队的冠军拼图。

自由球员市场即将拉开大幕,联盟早已是暗流涌动,有关保罗霍华德的交易流言早已是甚嚣尘上。但是,这样的地震级交易,很难在短时间里就能达成。相反,已经成型的争冠球队,比如湖人和热火,他们正在积极寻求签下能够帮助球队夺冠的老将。这种交易虽然不会惊动全联盟,却很有可能影响未来的夺冠大局。

这不,NBA才刚刚允许球队与自由球员的经纪人谈判,新赛季立志于总冠军的热火和湖人就早早出手了,而且巧合的是,他们还盯上了同一位球员格兰特-希尔。希尔曾被誉为“乔丹接班人”,早期在活塞时赛季场均曾有过21+9+7的惊艳表现。后来由于脚踝伤势,希尔职业生涯遭遇重创,一度濒临退役。直到来到太阳队,希尔总算摆脱了脚踝伤的困扰,焕发了职业生涯的又一春,不仅连续4个赛季场均得分上双,而且出场次数都超过了70场。

可以说,尽管已是39岁高龄,但希尔在场上仍然是生龙活虎,他的经验和中距离得分能力对每一支球队来说,都是不可得的财富。也正是如此,湖人和热火才会视希尔为球队的夺冠拼图,而且他的薪水要求也不会太高。

有意思的是,热火和湖人,是新赛季夺冠希望最大的两支球队,无论谁拿下希尔,都不仅增强了自身实力,而且还削弱了对手的竞争力。另外就位置而言,希尔的争夺其实也是詹姆斯科比之间的争夺。希尔加盟任何一支球队,詹姆斯或者是科比身上的压力都会减轻,并且能够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也就有更多的能量去拿下最后的冠军奖杯。

希尔的争夺战,在另一种意义上也可以算是詹姆斯和科比两人本赛季的第一次正面交锋,只是不知道这次谁会占据上风呢。(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