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拜塞克或执教力帆 成足前教头成唯一竞争对手

2011年11月30日09:57重庆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结束休假后,重庆力帆将于今天下午重新集中。现在,除了决定不会退出外,也确定了新赛季用洋帅带队打比赛的思路。“应该就在这个周末,新帅就会到位。”一位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尽管力帆俱乐部依然没有透露新帅的具体名字,但记者了解到,新帅曾在中国执教过,并很可能从前申花主帅拜塞克和前成足主帅诺维之间产生。

“之前,我们还接触过欧洲、巴西、澳大利亚的教练,但我们还是认为在中国执教过的更好,起码对这个国家的球员有所了解。”俱乐部方面透露。在 申花和国奥,克罗地亚人拜塞克都曾担任过布拉泽维奇的助手。奚志康今年从申花下课,拜塞克还临时担任过申花主帅。此外,拜塞克和比坎尼奇同为老乡,后者去年一直担任为力帆提供外援的角色,拜塞克和力帆自然走得很近。

不过,力帆并未在拜塞克一棵树上吊死,上赛季执教成足的诺维,同样和力帆在紧密接触中。诺维原籍苏格兰,1986年加入澳大利亚籍,后来的执教经历也主要是在澳洲。今年执教成足最开始,诺维甚至带队逼平鲁能和长春,击败陕西和天津,让人惊讶不已。后来中途下课,但诺维的能力还是得到了成都媒体、球迷的一致好评,认为诺维尽了最大努力,成足的问题主要出在管理层自身。

诺维目前在老东家中岸水手队负责该队的球探、球员沟通和涉外工作,但这仅仅是一份短期合同,他更希望重新回到中国执教,重庆力帆也是他考虑的对象。力帆负责人并未否认这两人正在和俱乐部接触。“我们也在考虑,究竟谁更适合力帆一些。拜塞克大家都比较了解,但如果从带弱队的经验上看,诺维又似乎更合适力帆一些。”一位官员告诉记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