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富力相中两陕西队小将 国安仍未弃求购毛剑卿

2011年11月30日09:49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对于陕西浐灞的部分球员来说,有关俱乐部迁移的事至少现在并未对他们产生太大影响:“真要搬也没办法,听俱乐部安排吧。”然而,对于中超诸强来说,把握这样一个稍显动荡的时期为己队补充实力,却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12月4日,陕西浐灞全队将不再集中,而是自行前往昆明高原开启冬训。此前有消息表明,主帅高洪波曾就下赛季人员构成一事与俱乐部高层有过沟通,除了确定将要落叶归根的孙继海外,陕西浐灞仍有名球员成为他队目标。虽然国足在世预赛铩羽而归,但诸如赵旭日和于海(微博)这样正值当打之年的国脚来说,依然不乏追求者。据悉,目前陕西方面已经收到不下两家俱乐部提出的求购意向;而另一边,力求在中超处子赛季有一番作为的广州富力则将目光投向了浐灞阵中的年轻球员,两员本土年轻小将饶伟辉(微博) 和朱家伟目前进入视野,而这也得到了广州方面的确认。除此之外,虽然拥有阎相闯(微博)的回归以及王晓龙的逐渐成熟,但国安追逐毛剑卿(微博)的意愿始终存在。

而在引进方面,浐灞却遭遇到不同程度的打击。先前确定的目标陈涛已在日前表态称:“要走只会去国外,不愿转会国内其他球队。”而高洪波时期国家队的中场核心邓卓翔(微博)同样被能贴上了“非卖品”的标签。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