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辽沈晚报:假如男排输给了伊朗 谩骂还回继续

2011年11月30日09:16辽沈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中国男排以3:0击败伊朗队,结束了世锦赛的七连败。

设想一下,假如昨天中国男排的比赛输给了伊朗……中国男排将在迎来八连败的同时极有可能面对11场比赛、11连败的噩梦;中国男排将毫无疑问的积分垫底;将会刷新1999年汪嘉伟执教男排时10负1胜位列第11位的最差战绩;

将回到国内后面对国内球迷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嘘唏、批评甚至是谩骂……天呐! 11场连败!

好在,上述内容只是假设。

辽宁老将袁志(微博)在关键时刻的爆发,他的17分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也让人看到了一位老将的价值。而如果不是因为陈平(微博)的受伤,这位老将还不知道何时能够上场。

这首场胜利太关键了!中国队摆脱了积分垫底的尴尬,成功的挤进了前十名(注:一共12支队伍),成功的将连败的记录遏制在了7场(因为只剩下3场比赛了)。周建安终于可以不是站在场边无奈的笑了。厌烦了连败的球迷和媒体也终于可以有点话要说了,不管是表扬还是批评,最起码这一场胜利让男排的关注度上升了。在这样的境遇里,男排的这场胜利的对于自身价值快赶上国内牌项目的一次夺冠了。

好吧,既然我们不能像期待女排一样的期待男排赢得胜利,我们只好大胆设想男排已经输掉了剩下的三场比赛,这样只要他们能再拿下一场都会是中国球迷的惊喜。 记者 王冠楠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