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阿联经纪人与勇士谈判 生涯第四站在金州?

2011年11月29日11: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NBA(微博)新赛季即将拉开序幕,而阿联究竟能否重回联盟也是外界关注的话题,就在今天,广东宏远已经在官方微博宣布阿联将在一周后返美,在给易建联“松绑”后,阿联的美方经济团队也将会抓紧时间为其联系新东家,而有消息透露,目前阿联经纪人已经和金州勇士展开谈判,但易建联究竟能否为勇士征战,还需要进一步的磋商。

今年夏天成为自由人的阿联很难再回到华盛顿,美国媒体也分析称,奇才不会再续约易建联,那么继密尔沃基、新泽西以及华盛顿后,阿联生涯的第四站又将会在哪里?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已经有几支球队对易建联表示出了兴趣,其中属金州勇士最有诚意,如今阿联的美方经济团队也在和勇士进行积极沟通,但由于双方仍然还存在着一些障碍和分歧,最终是否能够签约成功,目前还无法给出答案。

勇士和易建联之间的“绯闻”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早在阿联2007年参加选秀的时候,时任勇士总经理的克里斯-穆便公开表示对阿联有兴趣,甚至还亲自赴中国观看了易建联最后一场CBA总决赛,而有媒体也指出,阿联的特点和勇士的跑轰战术相互吻合,堪称绝配,但由于当时州只拥有首轮第18顺位的选秀权,最终他们未能如愿将易建联招入麾下。

对于如今的勇士而言,他们仍然缺少一位技术全面的高大内线,而身高7尺且射程区域覆盖面广的阿联无疑非常符合球队的引援目标,如果阿联能够来到这里,那么他将会和大卫-李组成机动性的前场阵容,两人可以相互换位,在攻守两端带给球队帮助。

除了场内可以给勇士提供帮助外,易建联对球队还有着另外的益处。由于勇士主场在亚洲移民聚集的旧金山,而如今姚明已经退役,易建联堪称中国的独宝,这样一来,勇士获得阿联无异于栽下了一颗摇钱树,考虑到易建联的职业生涯还很漫长,这可以让勇士随后几年的票房得到保障,而且还可以通过大量的报道扩大影响力,促进商品销售。看看姚明这些年为火箭带来的利益就知道一位球员场外影响力对球队有么重要,勇士和阿联的“姻缘”在未来的某个日子是否能变成现实?金州是否会成为易建联生涯第四站?让我们拭目以待。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