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丹85年全明星战靴拍卖 已有人出价6655美元

2011年11月29日10: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乔丹85年全明星战靴拍卖 已有人出价6655美元

乔丹85年全明星战靴【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一双别人穿过的球鞋,你肯定不会买,但是如果是迈克尔-乔丹穿过的呢?可能就会不同了。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目前乔丹的一双球鞋正在网上拍卖,起拍价为5000美元,拍卖活动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结束,而在本周一下午,已经有人出价6655美元了。

这双球鞋还是非常有纪念价值,除了每只鞋上都有乔丹的亲笔签名之外,据说这双鞋是乔丹在1985年印第安纳波利斯全明星赛上穿的鞋,那可是他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不过这双鞋的主人早已另有其人——摄影师罗伯特-克劳福德,也是他在网上公开拍卖这双鞋。

克劳福德得到这双鞋还有故事:在一场常规赛期间,克劳福德向乔丹表示希望能得到他的鞋,但乔丹已经许诺给其他人。于是克劳福德表示希望能得到乔丹在全明星赛上所穿的鞋,最后飞人给予了许可(微博)。在那场全明星赛结束之后,乔丹被涌上来的记者包围着,但是当克劳福德出现在他眼前时,乔丹立即从脚上脱掉球鞋并从空中扔给了克劳福德。当时这双球鞋还没有签名,于是克劳福德又将球鞋交给乔丹并索要了签名。

乔丹也参加了1985年的扣篮(微博)大赛,但是不清楚他是否也是穿的这双鞋,因为NBA(微博)球员几乎每场比赛都会换鞋。在那届全明星赛上,还是新秀的乔丹以首发身份出场,最终9投2中得到7分、6个篮板和2次助攻,结果东部明星队以129-140告负,西部明星队砍下24分和10个篮板的拉尔夫-桑普森当选MVP。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