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现代快报:陈平重伤 男排集体“打酱油”

2011年11月29日09:21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现代快报:陈平重伤 男排集体“打酱油”

陈平(微博)重伤,男排集体“打酱油”

昨天,在日本大阪进行的男排世界杯赛第七轮的较量中,由于队内得分“王牌”、江苏选手陈平伤势恶化无法出场,中国男排0:3输给了东道主亚洲劲旅日本队,遭遇开赛7连败。昨天中午,据前方传来消息称,陈平因伤势恶化,只能靠轮椅行走,而且已经确定无法参加剩余的比赛。

核心得分手不在

中国队无奈负日本

中国队的主力接应陈平是全队首席得分手,每场都能揽下全队几乎一半的分数,他的受伤下场对中国队来说可谓牵一发动全身,两名替补接应与陈平的差距也体现出中国队板凳实力之薄弱。昨天,没有陈平的中国男排,输给了与自己实力相当的日本队。

前天先赢后输波兰后,谈及陈平的伤势,周建安在出席赛后发布会时表示还不清楚轻重与否,“陈平是主要得分手,如果他不能打,将会给中国队造成很大的影响。”周建安说,如果陈平不能及时恢复,中国队在本届世界杯将更难求一胜。

周建安的担心不无道理,昨天下午,男排世界杯赛A组第七轮的较量,中国男排“果然”输给了本来可以战胜的日本队,三局比赛的比分分别是23:25、20:25、24:26。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排全场失误送出26分,而日本队三局只失误11分。

昨天,顶替陈平首发的是老将袁志(微博),虽然他拿到16分,却无法改变失败的局面。

陈平伤势恶化

只能坐轮椅代行

“骨裂了!后面的比赛都不能打了!不过我还是在精神上支持大家。今天打日本队,兄弟们加油!”昨天中午,中国男排主力接应、首席得分手陈平更新了微博,他因为脚伤铁定缺席中日之战。

前天与波兰队的比赛,陈平意外受伤,导致球队先赢后输,负于波兰队。而昨天,在和水平相当的日本队的比赛中,中国队由于缺少得分点以及失误过,拱手将胜利让出。主力得分手陈平伤势恶化,疼得已经无法行走,只能坐轮椅。而且有一个更坏的消息传来,陈平将缺席剩余比赛。

陈平的受伤离场,无论是周建安还是队友,都表示影响太大了。昨天中午,央视体育新闻中传来最新消息:早上陈平的伤势出现恶化,脚部不但有明显肿胀迹象,内部还存有大量积血。剧烈的疼痛感也让他几乎无法正常走路,只能用轮椅代行。考虑到队员的伤势严重,教练组赶紧将陈平送入当地医院,具体的伤势结果还需等待医生的最终确诊。所以,昨天下午对阵日本的比赛,陈平也就缺席了。 没有他在的中国队,输给了实力相当的日本队。

陈平的个人能力很突出,但仅靠他一人中国队无法拿下比赛,缺少了他更不可能有所作为,输给日本队就是最好证明。

今天的世界杯第八场,中国队将遭遇亚洲同级别对手伊朗,中国队唯有全力争胜。如今陈平不能出战,中国队想扳倒亚锦赛冠军,可谓难上加难,全队只能依靠整体发挥,来弥补陈平可能的缺阵。如果无法战胜伊朗队,中国队本届世界杯很可能以全败收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