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PTC10-傅家俊赢性别大战后出局 中国五将告负

2011年11月29日08: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2011-12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简称PTC)第十站继续进行,第二个比赛日决出了上半区的8个16强名额。当天亮相的中国选手共有五位,结果五位选手都没能进入16强。

本站比赛在英国谢菲尔德的世界斯诺克学院进行,共有169名选手报名参加,争夺50000英镑的总奖。中国选手共有12人报名参赛,分别是丁俊晖、傅家俊(微博)梁文博、于德陆、肖国栋、刘崧、刘闯、李岩(微博)、田鹏飞(微博)、曹宇鹏(微博)、张安达和陈喆,其中张安达和陈喆从资格赛打起。第二个比赛日中,傅家俊、刘崧、肖国栋、陈喆和张安达相继亮相。

傅家俊首轮面对斯诺克皇后埃文斯,她虽然在女子斯诺克界叱咤风云,但和男选手相比还是有不少差距的,她参加PTC一年以来,最好成绩也仅是第一轮。首局比赛傅家俊就轰出单杆103分,1-0领先。第二局傅家俊凭借但36分再胜一局。埃文斯在第三局打出两杆30+,将比分追成1-2。傅家俊在第五局凭借单杆51分锁定胜局,3-1拿到赛点。第五局,傅家俊直接轰出单杆101分,从而以大比分4-1晋级第二轮。傅家俊第二轮的对手是瑞恩-戴,结果两人大战七局,傅家俊最终以4-3艰难获胜。傅家俊第三轮的对手是乔佩里,傅家俊很快就以1-3落后,在连续挽救两个赛点之后,傅家俊还是以3-4告负。

刘崧在首轮比赛中与传奇老将史蒂夫(微博)-戴维斯战满七局,最终刘崧以4-3获胜。第二轮,刘崧的对手是麦克-恩,后者刚刚在此前的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中轰出职业生涯的第一杆147分。前三局,邓恩以2-1领先,刘崧在第四局轰出单杆128分。随后刘崧连胜两局,以4-2淘汰对手。刘崧第三轮的对手是“散弹枪”柯普,后者很快就以3-1领先。刘崧在挽救一个赛点之后,最终以2-4告负。

肖国栋在首轮比赛以4-2轻取17岁少年肖恩-奥沙利文,但在第二轮,肖国栋以2-4不敌苏格兰选手麦肯奇。通过资格赛晋级的陈喆首轮面对阿里-卡特,结果陈喆很快就以1-4败下阵来,结束了本站比赛。张安达首轮面对马奎尔,输球并不在意料之外,不过张安达也从马奎尔手中赢得两局,最终以2-4输掉了比赛。

其他比赛中,罗伯逊分别以4-0、4-2和4-1连闯三关,轻松晋级16强。罗伯逊在16强中的对手是希金斯,后者在第三轮与皇帝亨德利(微博)大战七局,最终以4-3险胜。马奎尔在第二轮以1-4不敌麦克劳德,卡特在第二轮以3-4爆冷不敌沃拉斯顿,新星里索斯基以2-4不敌塞尔比。

在第三个比赛日,将有七位中国选手陆续亮相。其中田鹏飞挑战特姆普,刘闯对阵资格赛选手迈克尔-沃斯利,于德陆与萨姆-哈维(微博)对决,李岩遭遇金左手威廉姆斯,丁俊晖与曹宇鹏之间展开德比,梁文博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杰夫-坎迪。(星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