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续约首选尼克杨 阿联被华府抛弃几成定局

2011年11月29日06: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奇才续约首选尼克杨 阿联被华府抛弃几成定局

尼克杨上赛季的出色发挥为自己赢得了稳定的地位【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华盛顿邮报》消息,NBA(微博)停摆即将结束,12月9日自由球员市场就将开放。奇才首要目标就是要续约球队自由球员尼克-杨,其次是为沃尔找一名有经验的替补。当谈到易建联时,文章作者迈克尔-李却是一笔带过。看起来,阿联被奇才抛弃几乎成为定局。

无聊的停摆期,奇才当家球星沃尔只能靠打街球赛保持状态。当听到停摆即将结束的消息时,沃尔相当兴奋,他在微博中写道:“看到赛季即将开始,我十分高兴。”奇才二轮新秀马克也表示:“停摆结束了,太棒了!”

停摆结束自然值得庆祝,但对奇才来说,他们更需要为新赛季做好准备。沃尔已经退出了达拉斯和加州的慈善赛计划,为的就是保证足够的休息时间,在训练营开启时拥有良好的身体状态。

桑德斯为首的奇才教练组也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目前奇才有合同在身的球队有沃尔、布拉齐、麦基(微博)、乔丹-克劳福德拉沙德-刘易斯、布克和凯文-塞拉芬。一旦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奇才就会和新秀马克、维塞利和辛格尔顿签约,他们也会出现在训练营里。

另外奇才还有为数众的自由球员,他们将决定是否为尼克-杨、恩迪代耶、欧文斯和杰弗斯等4名受限制自由球员开出报价合同。除此之外,队中3名球员埃文斯、易建联和约什-霍华德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在这些自由球员中,奇才首要目标就是续约尼克-杨,上赛季阿里纳斯之后,杨大爆发,场均轰下17.4分。此外,奇才还打算在自由市场签入一名有经验的控卫,作为沃尔的替补。

而对于队中的其他自由球员,包括阿联在内,奇才显得兴趣不大。阿联上赛季在奇才场均5.6分和4个篮板,不但没有表现出令人满意的进步幅度,反而多项数据创下生涯新低。在目前的奇才队中,他们并不缺少年轻有天赋的内线,在这样的情况下,阿联多少变得有些鸡肋。而且在CBA联赛中,阿联刚刚膝盖受伤,这进一步降低了奇才续约阿联的可能性。

不过对于阿联来说,与奇才分手未必是件坏事。进入NBA至今,他终于第一次拥有选择合适自己球队的机会,希望他好好把握,在联盟打出一片天。(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