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建安:对现状非常失望 困难形势下难有期待

2011年11月28日21: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失望、无助,这是周建安在本届男排世界杯上最真实的心境写照。2011年男排世界杯第七轮争夺,中国队对阵东道主日本队,连丢三局失利惨遭七连败。对于这样的结果,每个中国男排的队员都心如死灰。赛后,主帅周建安对于球队打成这样的结果表示非常失望,同时坦承因为陈平(微博)的受伤后面的比赛已经难有期待了。

今天的比赛,由中国男排对阵东道主日本队,在主力接应陈平受伤不能出场的情况下中国队最终以0-3负于日本队遭遇七连败,三局比赛的比分分别是23-25、20-25和24-26。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排全场失误送出26分,而日本队三局只失误11分。

赛后,周建安的脸上写满的是失望,“我非常失望,我们面临非常困难的形势,需要自我修正和解决问题。”对于中国队的表现,周建安也感到很无奈。“参加本届世界杯的中国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之所以这样的阵容出战,是相信队员们的潜力和潜能。日本队的进攻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陈平因伤缺席,骨裂让他至少需要休战一个局,所以后面的比赛,我们很难期待更。”

中国队队长崔建军(微博)则很遗憾中国队再次输球,在周建安看来,中国队打出了不错的水平,但全队对最终的失利都感到很失望。日本队教练对今天的胜利显然非常满意:“战胜中国非常好,他们在亚洲是一支出色的队伍。我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我的队员们一直战斗到了最后一刻。”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