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盐城实小学生记录球赛战况 总结赢球不能骄傲
http://sports.QQ.com  2011年11月28日16:43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这学期我们五年级举办了一场足球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我们五(6)班最终获得了亚军。在总决赛之前,我们班一路遥遥领先,大家都以为稳操胜券,可却在总决赛上输了……

总决赛是我们6班和8班争第一,4班和1班争第三。决赛前,我听同学们讲,8班的足球队员实力相当雄厚,其中一名还是五年级足球队队长呢,就觉得6班这次获胜的可能性不大,原本还满怀希望的心一下子就凉了半截。8班一上场就占了绝对优势,但我们班还是坚信能扭转这个局面,于是一直高喊着:“6班加油!6班加油。”有的同学嗓子都喊哑了还在坚持。

当我们班的朱宇琦快要将球踢入球门时,8班的一名女同学一跳,用肚子顶住了球,将球置之门外;8班的守门员非常厉害,我们班好几次将球快踢进门的时候,都被他接住了;那个足球队队长更是名不虚传,好几次将球踢进了球门,我们班的守门员都没有接住,其中一次,他没有踢进球,结果谁都没料到,当球弹回时,他又补了一脚,轻松地踢进了球门,最后8班赢得了冠军。

其实,这个结果谁都想到了,只不过有一点失望,班主任安慰我们,说在意料之中,让我们不要伤心,只要尽力而为就行,也许是前几场比赛我们班都赢了,有点骄傲了,但是实力不足是主要因素,成为亚军在意料之中,关键是得到了锻炼。

通过这场比赛,我也领悟到体育运动目的是增强身体素质,比赛只是一种手段,通过比赛我们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都会得到进一步提高。我相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或许下次比赛我们会发挥得更好。

盐城市实验小学五(6)班 夏雪莉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