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奇才将着手备战新赛季 阿联是走是留悬而未决

2011年11月28日15: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微博)停摆结束之后,新赛季的种种准备工作也要被提上日程。联盟公布了各队训练营开始及自由市场大门打开的时间,是当地时间12月9日,对于奇才来说,他们已经准备好开始备战新赛季了,但是作为前奇才球员,已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易建联的归属问题却仍是一团迷雾。

停摆结束令奇才众将非常兴奋,近日球队的自由球员,同时也是球员工会副主席的的埃文斯就如是说道:“我非常相信比利-亨特(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我知道有机会达成劳资协议,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好的一件事。”主力控卫约翰-沃尔也在停摆结束的第一时间更新了微博,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停摆结束,意味着新赛季的NBA开始后将有66场常规赛,新赛季揭幕战将在当地时间12月25日开始。接下来华盛顿人需要操心的就该是训练营的备战,以及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物色适合的球队拼板的问题。

上个赛季的休赛期中,奇才将他们的训练营安排在了乔治-森大学,今年奇才同样有可能将训练营安排在那里,这要取决于球队准备在那里做久的备战训练。而据消息源透露的情况,奇才的主场威瑞森中心也是一个有可能举办训练营的地方。

而在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迈克尔-李看来,相比其他球队奇才在这个被压缩的训练营处于的形势要好一些,因为他们的阵容相对稳定,主帅菲利普-桑德斯以及其他教练组成员也将悉数回归。

阵容方面,目前身背合同的包括沃尔、布拉齐、乔丹-克劳福德、麦基(微博)(微博)、刘易斯、布克、萨拉芬。此外他们今年的新秀麦克、扬-维塞利、克里斯-辛格尔顿也将会和球队签订新秀合同,为奇才贡献一份力量。

尼克-杨、恩迪亚耶、欧文斯、杰弗里斯等四名球员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而约什-霍华德、易建联、埃文斯将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根据迈克尔-李透露的情况,有着单打王之称的尼克-杨将会成为奇才优先续约的对象,毕竟上赛季他在进攻端表现出的能力有目共睹。球队还会寻求为沃尔签下一位老兵替补控卫。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易建联却没能受到关注,他的未来何去何从充满疑云。上赛季是阿联为奇才效力的首个赛季,虽然出战了63场比赛,但是场均只能获得17.7分钟的上场时间,为职业生涯最低,场均数据也仅有5.6分、3.9个篮板,两项技术统计为职业生涯最低。

近日阿联又在为广东队征战时意外受伤,有消息表明,他很有可能休战2至4周的时间,这再次使他的NBA之路充满了不确定因素。

(高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