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庞清佟健微博辟谣“丹昊恋”:媒体别误导观众

2011年11月28日12: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庞清佟健微博辟谣“丹昊恋”:媒体别误导观众

>>点击进入庞清佟健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继雪、赵宏博以及庞清、佟健后,有媒体报道张丹(微博)、张昊的恋情也“浮出水面”。对于这枚重磅绯闻,北京时间11月28日上午,庞清、佟健在微博中以队友、朋友的身份进行了辟谣,直言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希望媒体不要误导观众。

爱情是我们生活中永恒的话题,在花样滑冰的世界里也不例外。作为艺术与竞技体育最完美的结合,花样滑冰这项运动从来就不缺乏浪漫。几乎每位选手都在比赛场上用自己的心去演绎每一个温婉凄美的浪漫故事,罗密欧,朱丽叶,卡门,奥赛罗这些经典的爱情人物故事常常成为双人项目的主题。而对于需要密切合作、同心协力的双人滑而言,参赛的两名选手更是很容易将这种浪漫升华到另外一个层次,这个项目从来都是“冰上情侣”们诞生的“富矿区”,这些“情侣”们用心以及彼此之间的默契将花样滑冰这项运动演绎得更加如梦如幻。

高高大大的张昊27岁,他的搭档张丹比他小一岁,两人是1998年一起进入国家队的,搭档练双人滑也已经是第13个年头了。从十四五岁开始搭档的二张算得上是青竹马。刚配对时张丹身形尚小,常坐在高大的张昊怀里打掌上电子游戏。

以前由于年纪小,一旦被问到“是否是恋人”,两人总是回答:“我们还小,没考虑过这个。”张昊说,他一直把张丹当妹妹疼。对搭档的评价,张昊很“吝啬”地给了四个字:聪明伶俐。虽然在外界看来,二人很般配,但张丹也否认与张昊是恋人,却坚信大家配对能够逐渐培养出更细腻的感觉。

不过,来自媒体的一则“张丹张昊被指为恋人”的消息,在各大网站中转载。原文中称刚刚在上结束的花滑世界杯上,两人对有关感情的询问变得模棱两可,而总教练姚滨也不再像过去那样一口否决,而是以“你们大家观察吧”来作答。记者今天从一家赞助商花滑工作人员口中得到的信息是:“他俩就是恋人啊,你们怎么会不知道?”对此传闻,今天上午庞清(微博)佟健在微博辟谣道:“不可能的事。哎,希望不要误导观众。”

可能有人记得都灵冬奥会上“抛四周跳”的那个意外,让两人的关系变得更加微妙,在张丹重重地摔在地上后,憨厚的张昊是张丹唯一的依靠。张丹把头靠在张昊的肩膀上,眼泪已经哗哗地下来了。而在张丹受伤的几天里,张昊就是张丹的“活人拐杖”,到哪儿,不是张昊背着张丹,就是张昊把张丹抱上抱下。不过,作为一对年的搭档,在需要对方帮助时,无论是谁都会挺身而出。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