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深足前锋或签澳超劲旅 批特鲁战术无人适应

2011年11月28日12:11腾讯体育[微博]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深足前锋或签澳超劲旅 批特鲁战术无人适应

新西兰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深足降级之后,去留问题成为很球员面临的一个选择。当地时间11月27日,《新西兰信使报》透露,深圳队的新西兰外援基伦有加盟澳超惠灵顿凤凰队的可能性。而基伦在接受该报采访时表示,他需要度假归来先和深圳队谈一谈再做决定,同时他会密切关注“其他机会”。

虽然深圳队不幸降级,但基伦的表现可圈可点,这位30岁的前锋在上赛季中超打进9球,是深圳队的头号射手。据悉,基伦目前正在英格兰度假,他回到中国后将立即与深圳红钻方面讨论自己的前途。而这位新西兰国脚表示,他能否留在深圳的关键是看俱乐部有没有重返中超的打算和实力。“很明显,我想踢的是中超联赛,所以我要了解俱乐部是否有这种雄心。当我们坐下来谈的时候,我需要知道他们未来的计划,他们是否真的能东山再起?”

如果深圳方面的答案不能令基伦满意,他也许将选择离开,尽管他和深圳的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我会一直密切关注其他的机会。”《新西兰信使报》随后写到,惠灵顿凤凰队非常需要一位像基伦这样的前锋,而该队主帅同时也是新西兰国家队主帅的赫伯特与基伦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基伦所说的“其他机会”是否包括惠灵顿凤凰呢?

对此,基伦并没有否认这种可能性:“每次我和赫伯特谈话,他都会问我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以及有什么打算。我知道我一直和凤凰队联系在一起,因为我是惠灵顿人。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会回到那里。”而赫伯特在接受《新西兰信使报》采访时也承认,凤凰队会一直密切关注基伦的动态。

不过,《新西兰信使报》认为,惠灵顿凤凰想引进基伦存在相当大的难度,因为凤凰队为基伦开出的薪水要比中国俱乐部或其他亚洲球队少很多。基伦也暗示他留在亚洲的可能性更大:“这个很难说,但我的未来可能还是在亚洲。”此外,新西兰媒体表示,另一种可能性是凤凰队短暂租借基伦几个月,因为中国联赛要4月份才开赛。“租借出去也是一种选择,我现在还不确定,如果有这种可能,我会看一看。”基伦说到。

《新西兰信使报》最后提到,特西埃入主深圳队之后,对球队的阵容和打法都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很多战术令球员们无法适应。基伦也表示:“很长一段时间他(特鲁西埃)不想让我司职真正的前锋,我不得不回到中场拿球。即使机会出现了,但我却不在前面。这让球队感到困惑,每个人适应起来都很困难。”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