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英媒评丁俊晖失利原因 无状态无运气整场被动

2011年11月28日07: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评丁俊晖失利原因 无状态无运气整场被动

丁俊晖整场无状态无运气

腾讯体育讯(特约记者冰冰英国11月27日报道)也许是因为感冒精神劲头不足,再加上前一天晚上对阵特姆普的半决赛中消耗体力不少,丁俊晖在和奥沙利文的超级联赛总决赛中,昔日的进攻锋芒不再,整场比赛自始至终被火箭一直占据完全主动,最终1-7败北。

在火箭获得冠军后,自己也征战了本赛季超级联赛的威尔士龙马修斯文斯在赛后第一时间祝贺奥沙利文。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微博)在前一天晚上半决赛中负于火箭,他也坦言,所有斯诺克职业球手中,他最欣赏火箭的快速进攻风格,尤其是打到最佳时无人阻挡,和丁俊晖的决赛,奥沙利文发挥得淋漓尽致,导致丁俊晖没有太的机会。

杀进职业生涯中第一个超级联赛总决赛,但面对最强劲的对手奥沙利文,丁俊晖最终1-7败北。在英国媒体看来,运气不佳再加上自身发挥不在最好状态,是导致丁俊晖失利的两大原因所在。

欧洲体育评论员,英国著名台球记者大卫亨顿观看了整场比赛,他认为,“丁俊晖在比赛中一直没有任何运气,倒是奥沙利文一直相当信心十足,尤其是远台进攻打得十分精准,过去八年七次获得冠军,看来超级联赛20秒的出杆规则最适合火箭,而且对火箭极为有利的是,他一向十分讨厌坐飞机出去打比赛,整天呆在宾馆里,愈坐愈无聊,超级联赛则完全不同,打完比赛后就直接开车回家十分方便。”

大卫亨顿还透露,下周将是奥沙利文36岁的生日,第十次夺得超级联赛总冠军,奥沙利文用成绩证明了,尽管人才辈出,尽管火箭的个性十分多变,我行我素,外界一般都不太了解他的内心世界,但因为他的台球能力,娱乐台球的个性,所获得的台球成就,使得火箭仍然是当今世界台坛最具实力,最引台球迷疯狂的球手。

最后大卫亨顿谈到,奥沙利文最终有退出台坛的一天,这一天到来的时候,台球迷将会非常想念他,因为他让台球变得更加吸引人和娱乐性。

对于火箭而言,获得超级联赛总冠军,夺得多达6万英镑的奖金并不是庆祝的时候,下周未本赛季最重要的英锦赛将正式打响,火箭必须保证有精彩的发挥,毕竟力保世界排名前16位是火箭的最重要目标,迄今为止本赛季的排名赛除了PTC球员巡回赛之外,火箭的发挥并不令人如意,而且还因为路途遥远缺席了澳大利亚公开赛,家门口的英锦赛火箭急需要精彩的表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