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明星赛很山寨:无队医 队员被换直接回家

2011年11月28日07:17半岛晨报隋海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明星赛成了一头热的剃头挑子,与认真备战、尽遣主力的新科冠军相比,全明星队更像是在走过场。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马林(微博)甚至不清楚到底来了少队员。昨天的比赛中,更有球员在被换下场后,直接就离开了球场。中国足协是想热闹一下,但没有那个环境,明星赛搞得很山寨。唯一满意的就是恒大,昨天他们在点球大战中战胜了全明星队,为2011赛季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明星教练的草台班子

不被国脚当回事的全明星赛,首先从人员构成上就很山寨。最终加入明星队的7名国脚当中,只有于汉超(微博)、刘建业勉强算得上是现役国足主力。整个队伍当中,竟然没有一名正牌的中后卫,这也是难以想象的。而在赛事组织上,同样很混乱。前天下午参加新闻发布会时,马还不清楚到底有多少队员已经抵达。实际上,有些明星队员是在昨天才赶到广州的。刚刚经历了长达3周的假期,他们的状态可想而知。

而在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时,明星队里里外外居然都要主教练一个人忙活。没有助理教练,没有工作人员,甚至也没有队医。最终,还是恒大队医主动帮忙。一个很好的概念,就这样被搞砸了。

胜利是对冠军的回报

中国足协的不职业随处可见,唯一值得赞赏的,是一直认真备战的新科冠军。昨天的比赛中,恒大排出了主力阵容,穆里奇、孔卡、郑智、郜林等主力悉数首发。仅从名头上看,全明星队的阵容也不算弱,但这毕竟是一个临时搭建起来的草台班子,在磨合了整整一个赛季的恒大面前,依然被动。只是,恒大屡次错失良机,90分钟内只与对手战成1:1。

点球大战中,冯潇霆、张成林和汪嵩(微博)3人失手,最终,恒大以5:3击败全明星队,圆满收官。这也是中超全明星赛历史上,冠军队取得的第一场胜利。在此之前,能曾两度被全明星队挫败。从对待比赛的态度来看,胜利也确实应该属于恒大。对于中国足协和国字号球队来说,2011年是焦头烂额的一年,对于恒大而言,却是丰收的一年。 高级记者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