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患感冒影响发挥 幽默回答笑翻全场观众

2011年11月28日06: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特约记者冰冰英国11月27日报道)职业生涯第一次杀进超级联赛总决赛的丁俊晖,没有实现夺得冠军的梦想,在和奥沙利文的精彩对决中,面对打什么球都能进的火箭,丁俊晖最终以1-7不敌对手,屈居亚军,没有实现继傅家俊(微博)2003年夺冠之后第二位亚洲球手夺得超级联赛总冠军的梦想。

赛前有一个细节不得不提,由于这一星期英国天气骤然变冷,居住在谢菲尔德的丁俊晖和许英国人一样,也患上了重感冒,和奥沙利文赛前,鼻涕流个不停,因为本赛季最重要的排名赛英锦赛下周六正式在约克打响,为了避免影响药检,丁俊晖在英国经纪人盖瑞的建议下不敢吃药,只有吃板蓝根和喝开水,但仍然没有太大改进。

比赛结束后,获胜的火箭给予了丁俊晖很多赞美,认为自己运气好,“我打得还行吧,丁今天没有象他状态好时打得那么好,比赛过程中他也有一些机会,但是运气不太好,运气在我这一边,他其实有实力夺得冠军,只是非常不走运。”

火箭最后还提到,过去前两年自己一度想放弃台球,但是经过心理辅导师斯夫的帮助,他现在重新对台球变得有热情起来,“我现在感觉开心极了,对台球很享受,我想这应该是我最开心的时光。”

随后丁俊晖发言时,由于感冒声音变得有些沙哑,但失利丝毫没有影响他的幽默,在英国碰到的每一个对手都是技艺高超,因此在英国闯荡多达八年的丁俊晖早已看淡了比赛输赢,“今天晚上不是你的幸运一天,是不是很伤心?”丁俊晖的回答把全场三千余名观众都逗乐了,“我一点儿都不伤心,罗尼打得非常好,我今天晚上不在状态,当你和罗尼对抗时,你必须要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可惜今天我不是。”丁俊晖坦诚地说。

比赛结束后已经是英国时间周日晚上10点多,但丁俊晖一行将星夜兼程由经纪人盖瑞开车四个小时返回谢菲尔德,明天在谢菲尔德的PTC球员巡回赛紧锣密鼓开战,丁俊晖没有任何休息的时刻。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