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对李宗伟没有恨 因为我们都在腾讯微博

2011年11月27日20: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对李宗伟没有恨 因为我们都在腾讯微博

林丹夺冠后发布会现场

腾讯体育讯 “我们没有恨,因为我们都在腾讯微博。”一句看似广告语的玩笑,正是从林丹(微博 博客)的口中而出。赛后,据在发布会现场的记者微博介绍,林丹以特有的幽默方式,回应着外界他与李宗伟(微博)的竞争。

主场作战,林丹用出色的表现和正确的比赛态度回报球迷,半决赛与李宗伟苦战三局,先丢一局后连扳两局逆转。决赛中面对谌龙(微博),虽然第二局浪费六个赛点,但还是拿下比赛,直落两局击败对手,拿到个人第五次中羽赛男单冠军。回顾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历史,赛前包括林丹、李永波(微博 博客)/田秉毅(微博)和葛菲/顾俊,都曾四次夺取男单、男双和女双冠军,林丹再次问鼎后,成为中羽赛历史上第一个拿到五次冠军的选手,载入该项赛事的历史。

比赛结束后,一位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的记者在微博中爆料,“记者:听说你对李宗伟又爱又恨?林丹:我们没有恨,因为我们都在腾讯微博。”在场上,林丹和李宗伟是一对生死对手,不过林丹自己承认,李宗伟是一个很特殊,他特别希望战胜的人。两人在私下里却是关系不错的朋友,

克罗地亚网球选手柳比西奇曾经说过,我的目标就是争取打进决赛,然后输给费德勒,这句话虽然有些诙谐但也确有道理。李宗伟肯定希望林丹尽早退役,不过比林丹还大1岁的他,或许会比林丹更早进入衰退期,这个难胜林丹的心魔,恐怕将永远缠绕在他的心中。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