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感谢小球迷 称只在微博上与李宗伟秀友情

2011年11月27日19: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7日上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11月27日,2011年中国公开赛男单决赛中,林丹(微博 博客)最终以21:17和26:24击败队友谌龙(微博)夺得冠军。赛后新闻发布会,林丹不仅感谢了今天在现场为自己加油的球迷,还很开心有小朋友为自己卖力加油。对于很人对他和李宗伟(微博)究竟是爱还是恨的疑问,林丹笑称他们只有在腾讯微博上秀友情。

随着谌龙近期的水平提高,他和林丹的对决已经超越了李大战,而今天的比赛也不例外。第一局相对轻松获得胜利之后,很多人都以为林丹第二局会速战速决,却没想到林丹连获五个赛点才艰难击败谌龙。“感觉自己今天第二局后半段心理反而有些急躁,有些球相比起昨天来说处理的不是很好。后面感觉自己打得越来越紧张,如果把握不好的很有可能会被拖到第三局。赛前自己对于牌其实也没什么考虑,感觉我们今天都打得非常轻松。”林丹笑称,如果自己今天没有拿下第二局,那最终的胜利就很难预知了。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对于昨天现场球迷为李宗伟加油颇有些微词,但林丹却并不在意。“我觉得我们的球迷还是很可爱的。尤其是,我们作为运动员在客场的压力是非常大的,但是球迷会给球员非常大的支持。昨天我也听到有球迷给李宗伟加油,这个我不会介意,每个人有自己喜欢的球员,能够理解。”而今天的中国内战,球迷几乎是一边倒的为林丹加油,甚至还有一些小朋友扯着稚嫩的嗓音为林丹助威。“小朋友为我加油……说明我的球迷范围越来越小了,自己很开心吧!”林丹摸着下巴,嘴角闪过一次调皮的笑容。

昨晚和李宗伟的比赛结束后,二人不约而同的在微博上发了一张休息室内的照片。两个人搭着肩,无比友爱。网友看到这张照片,也越发怀疑这对对手之间的感情,是不是又爱又恨?听到这个问题,林丹忙着澄清:“我们没有恨,就是爱,而且我们都在腾讯(微博),没有恨。”显然,林丹也在推广腾讯微博的平台,让大家看到更多他和李宗伟的友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