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巡回赛新闻 > 正文

高尔夫世界杯美国队第24次夺冠 中国队并列18

2011年11月27日17: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高尔夫世界杯美国队第24次夺冠 中国队并列18

美国队加里-伍德兰德和马特-库查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2011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今天在观澜湖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结束最后一轮四人两球赛的较量。由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和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组成的美国队末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64杆低于标准杆24杆,帮助美国时隔11年第24夺得高尔夫世界杯的冠军。

美国在高尔夫世界杯赛中是夺冠次数最的国家,不过美国上一次夺冠还是在2000年那一届比赛,当时代表美国队出战的是泰格-伍兹和大卫-杜威尔。库查尔本周是第一次参加高尔夫世界杯,他今天在果岭上感觉非常好,帮助本队捉到6只小鸟。

“我们今天状态真的挺好,为美国队赢得世界杯冠军感觉真的好棒!”伍德兰德赛后说道。

“毫无疑问第12洞和第13洞是我们夺冠非常关键的两洞。在你预测可能吞下柏忌的情况下,结果你打出帕感觉非常好。”世界排名第10的库查尔赛后说道。

英格兰队的伊恩-保尔特和贾斯-罗斯末轮发挥出色,打出本周四人两球赛的最低杆63杆的好成绩。德国队的马丁-凯尔与艾列克斯-塞加卡组合末轮打出69杆,两队总成绩266杆,落后美国队两杆获得并列第二名。

上一轮过后获得领先的爱尔兰队今天状态不佳,他们首洞就三推吞下了柏忌,当时世界排名第二的罗里-麦克罗伊两英尺的推杆都没有推进。第3洞,麦克罗伊攻果岭将球打到离洞2英尺的位置,随后他又将后面一洞拿下一个10英尺的小鸟推。看起来爱尔兰组合的状态又回归了。不过麦克罗伊和麦克道威尔在第6洞再次三推。虽然第10洞麦克罗伊切球捉鸟,但之后没能再有出色表现,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只能让他们与澳大利亚队、荷兰队和苏格兰队一道以低于标准杆21杆获得并列第4名。

美国队则是一开始就打得顺风顺水,库查尔在首洞就拿下15英尺的推杆捉鸟,第二洞两人配合再次捉鸟。之后,库查尔在第6洞再次拿下15英尺的小鸟推,并在第7洞再捉一鸟,这让美国队获得成绩榜的领先。虽然他们后面的爱尔兰队和德国队紧咬着成绩,但美国组合成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他们在第11洞吞下一个柏忌,但随后连续捉鸟,伍德兰德在第13洞拿下了一个50英尺的小鸟长推。之后几洞,美国组合全部保帕。

德国队凯梅尔和塞加卡组合看起来最美国队的威胁最大,虽然他们本轮没有遭遇一个柏忌,但没有捉到足够多的小鸟,最终只能屈居亚军。英格兰队的罗斯和保尔特虽然打出63杆的本周四人两球赛最低杆,但昨日落后8杆太多,总成绩飙升至并列第二已实属不易。保尔特今天在第16洞捉到了一个12英尺的老鹰,罗斯在最后一洞拿下了一个20英尺的小鸟推。

中国队本届比赛派出了梁文冲和 张新军的组合,其中张新军是第一次参加高尔夫世界杯。结果,中国队最后一轮打出71杆,总成绩275杆获得并列第18名。梁文冲和张新军在前三轮都打出了68杆的成绩,第二轮过后排名曾上升到并列第10位。张连伟和梁文冲在2007年那届世界杯取得了并列第11名,那也是中国队在世界杯参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babyface)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