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欧巡SA公开赛奥托领先 奥哈拉急转直下落第八

2011年11月27日17: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总奖100万欧元的欧巡赛事SA公开锦标赛在南非塞伦盖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南非球手亨尼-奥托在后九洞交出了绝妙的30杆,以低于标准杆14杆的总成绩、三杆优势暂居领先位置。老将雷蒂夫-古森和其他三位球手一起并居第二位。

奥托在周六的最后12洞表现有如神助,12洞中他拿到了八个红字;他的第三轮成绩因此提高到65杆,三轮总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4杆的202杆。今年35岁的奥托在欧巡赛获得过的唯一胜利是在2008年的意大利公开赛上,本周,他再次迎来了冲击冠军的机会。

36洞领先者斯蒂芬-奥哈拉本周急需获得前三名才能保住自己的新赛季参赛卡,但他在周六交出了74杆,从并列领先的位置跌倒了目前的并列第八名。周六,他在前14洞交出让人遗憾的高于标准杆5干,虽然最后三洞他连捉三鸟,挽回了部分损失,但已经无法改变他周日面临的高难度挑战了。

周六比赛开始前,奥托还落后奥哈拉四杆之。在前六洞的比赛中,奥托也没想到自己可以有如此好的一轮,因为他在前六洞吞下了两个柏忌。不过,从第七洞开始,局面开始改变,奥托在第七洞、第八洞连捉两只小鸟,转场后,他在第10洞果岭前又切近了15英尺的小鸟球。第10洞过后,奥托来到了领先位置。

古森一直是最有希望追上奥托的球员,遗憾的是他在最后两洞连吞两个柏忌,最终只交出71杆,这样的结局和他连捉三鸟的开局风格截然不同。

“SA公开赛是我们国家的锦标赛,你总是想要做得更好一点。我现在的位置已经比我曾经的位置都更好了,我会继续努力保持不掉队。这里的果岭在过去两天变得越来越快。在果岭上如果稍有失误,那三推是很难避免的。我一直努力保证小球在正确的方向和位置,这样的策略带来的效果是显著的。”古森在赛后说道。

前沃克杯球员斯蒂芬-奥哈拉已经参加了222场欧巡赛而没有一次胜绩,本周他在欧巡奖金榜的排名是第134名。在前两轮表现十分优秀的奥哈拉分别交出了65、68的前两轮成绩,但是却在周六上演了完全不同的戏码。对于奥哈拉来说,夺冠和前三名的难度已经非常大,他最有希望完成的便是获得前五名,拿到下周参加香港公开赛的机会。(马路天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