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汪鑫靠毅力连追7分逆转获胜 李雪芮空留遗憾

2011年11月26日23: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6日上讯(记者张楠(微博))原本已经16:10领先,李雪芮距离胜利之差一小步,但最终却还是输给了经验更丰富的汪鑫(微博)。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1年中国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上,汪鑫最终以2:1击败小花李雪芮,实现了五连胜。身体已经明显出现疲态的汪鑫说,如果不是自己的毅力,恐怕今天等候她的就是一场失利,还好自己坚持下来。但距离胜利之差一步的李雪芮却只好空留遗憾。

今天的开局汪鑫就打得不好,再被李雪芮反超之后,一直在拼力追分,但打到16-13后李雪芮没有给汪鑫太机会,最终以21-15先声夺人。第二局打到17:18落后后,汪鑫连追四分反超扳平一局。第三局最为传奇的是,李雪芮已经16:10领先,汪鑫那弱小的身体突然爆发,连追7分反超,最终获得了胜利。“赢了还是挺开心的,但是累更多一点。”原本在丹麦公开赛膝盖受伤之后,汪鑫伤病就没好利落,再加上前几天用球球速都很慢,对于力量不见长的她来说,这几天体能的消耗就比别人更多。“今天感觉自己身体确实出现疲劳,还是挺累的,一直加速加不起来,后面也一直在顶,还好第二局有了机会,第三局虽然落后,但是自己也一直在顶着追分,想着坚持能多拿一分是一分。”尽管瘦小,但汪鑫身上却有着无穷的力量。

不过今天打完比赛,汪鑫却显出了从未有过的疲态。以往面对记者都是有说有笑,今天连开玩笑的力气都没有了,一向对人很和善的她,面对志愿者签名的要求都顾不上满足就离开赛场。

在李雪芮和汪鑫的交战记录中,汪鑫已经连续五次击败李雪芮,或许正是因为这次是距离胜利最近的一次,所以李雪芮赛后也没有上一次法国公开赛决赛失利后那么轻松。“感觉自己后面战术贯彻的不太好,所以真的让自己很遗憾。”没有笑容,李雪芮低声地说道。

但相比起之前一边倒的形势,李雪芮今天能够一直压迫着师姐汪鑫,也是她进步的最大表现。“可能自己今天球打得更开一些。自己在领先的时候,打得比较主动。但是后面她顶得比较多,自己开始软了。所以后面还需要加强!”

谁都想赢,毕竟领先了那么多,所以“可惜”两个字已经不需要从李雪芮最后自己说出,她也只能在今年的中公赛上空留遗憾。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