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149天停摆将结束 新赛季将于圣诞节开战

2011年11月26日16: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雅虎记者推特截图

雅虎记者推特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经历了长达148天的停摆后,NBA(微博)劳资谈判终于迎来了特大喜讯!据美国各大媒体透露,双方已经达成初步协议,而yahoo!王牌体育记者沃纳洛夫斯基也在微博透露,新赛季将会于美国当地时间12月25日(圣诞节)正式开始。

旷日持久的劳资谈判也给NBA带来了巨大的负面效应,此前双方曾经有过几次重大的谈判,但最终的结果都是不欢而散,当赛季开始逐渐坠向万劫不复的深渊时,劳资双方的态度都开始出现缓和,此前就有媒体透露联盟希望在圣诞节之前开展,而如今双方都本着极大的诚意坐在了谈判桌前,在经过了将近16个小时的谈判后,这一次,他们终于握手言和……

据美国各大媒体透露,如今双方已经达成了初步协议,而《纽约时报》的记者霍华德-贝克在谈判成功之后立刻激动的发表消息:NBA又回来了!

和此前的步骤一致,停摆在本周结束也意味着联盟将会保留66场比赛,考虑到从达成协议到赛季开始还需要将近一个月的备战和安排,所以新赛季也将会在一个月之后展开,对此,yahoo!体育的记者沃纳洛夫斯基也在微博中确认:“NBA已经和球员达成协议,新赛季将会在12月25日开始。”

12月25日正是美国圣诞节,而在这个美好的夜晚里,球迷们将会看到NBA新赛季的揭幕战,好事磨,在经历了诸多的艰苦谈判和磨难后,NBA新赛季起死回生,这是联盟的幸事,是球员的幸事,也是球迷们的幸事。

(猫大熊)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