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阿联右膝验伤结果出炉 副韧带拉伤将休战两周

2011年11月26日12: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右膝验伤结果出炉 副韧带拉伤将休战两周

阿联右膝副韧带拉伤休战两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易建联今天上午在广州对右膝伤情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诊断结果为内侧副韧带拉伤,需要休战至少两周。而俱乐部则表示,下周一阿联还将赴香港做进一步的诊断。

昨晚,在2011-12赛季CBA联赛第三轮一场焦点大战中,卫冕冠军广东队主场爆冷以92比104负于北京队。距离第二节结束还有两分钟时,站在底线附近的易建联与队友朱芳雨撞个正着,受伤倒地的阿联足足躺了三分钟,才在队友的搀扶下起身。他受伤的部位是右膝内侧,在更衣室进行了简单的治疗后,赛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

阿联受伤之后,中国男篮队医杜文亮立刻拨通阿联的电话询问情况:“阿联反映还是内侧疼痛,通过冰敷,疼痛有所缓解,需要进一步检查。”经验丰富的杜文亮当即嘱咐阿联,“先做冰敷治疗,不要做其他治疗。”而阿联本人也表示,经过冰敷后伤处疼痛感明显减轻。

今天一大早,广东队就将易建联送往广州的一家医院进行检查,经核磁共振初步诊断为右膝内侧副韧带拉伤。医生建议阿联需要至少两周的休息时间。而另一位“伤员”董瀚麟(微博)的检查结果则是韧带连接点撞伤,需休战一周。

值得一提的是,算上这一次,已经是阿联右膝位置第六次受伤。最严重的一次发生在2009年11月3日篮网客场挑战山猫的比赛中。与这次类似的是,易建联当时也是被对方队员华莱士撞到,诊断结果也同为右膝内侧副韧带拉伤,最终休战了足足六个星期。

据悉,为确保万无一失,俱乐部计划下周一安排易建联再赴香港做进一步的检查。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