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邓华德微博为阿联祝福 李楠:希望他尽快康复

2011年11月26日12: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华德微博为阿联祝福 李楠:希望他尽快康复

邓华德微博为阿联祝福 李楠:希望他尽快康复

邓华德微博为阿联祝福 李楠:希望他尽快康复

邓华德(微博)、李楠(微博) 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昨晚,在2011-12赛季CBA联赛第三轮一场焦点大战中,卫冕冠军广东队主场爆冷以92比104负于北京队。广东队核心易建联在比赛中不慎与队友相撞,受伤退场。阿联受伤也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国家队主教练邓华德以及助理教练李楠都通过发微博的方式为阿联祝福。

在昨晚比赛距离第二节结束还有两分钟时,站在底线附近的易建联与队友朱芳雨撞个正着,受伤倒地的阿联足足躺了三分钟,才在队友的搀扶下起身。他受伤的部位是右膝内侧,在更衣室进行了简单的治疗后,赛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

“大家都来为易建联祈祷吧!他的受伤对中国男篮是致命的打击。”这是邓华德最近更新的一条微博。众所周知,帅如今所在的新疆队和阿联所在的卫冕冠军广东队可谓是联赛“死敌”,但这丝毫不会影响到邓华德和阿联在国家队建立的友谊,第一时间为阿联献上了衷心的祝福。

国家队助理教练同时也担任这场比赛解说嘉宾的李楠也在赛后通过腾讯微博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分析,他认为广东输球和阿联受伤有着直接的联系“今天阿联在比赛中的意外受伤使广东队的士气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与此同时,他也向广东队和易建联送上了一份祝福:“希望他们(广东队)能够尽快调整过来,也希望阿联尽快康复!”

值得一提的是,据广东俱乐部总经理在微博上透露,广东队在这场比赛中受伤的不只是阿联一人:“一场球伤了两个内线!其实,大灰狼(董瀚麟(微博))的伤势同样和阿联一样让人操心!”不过,对于目前的联赛形势,刘总仍然持乐观态度:“一场伤了两个,我一夜又回到了解放前!没有去年差,不怕!”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