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皇帝广告收入三千万 借停摆他和韦德游世界

2011年11月26日11: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棕榈滩邮报》报道,NBA(微博)这次停摆给球员们的工资收入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但是像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这样的球星,在停摆期间他们的商业活动反而增了,这也弥补了他们的工资损失,同时他们还借出席商业活动周游了世界——

到今年11月初,韦德的护照上已经增加了大量的印章,他也领略了大量的奇风异俗,比如去意大利米兰、法国巴黎、中国的北京和上。如果不是这次NBA停摆,韦德今年夏天这几个月的旅行范围或许一直局限于北美。相反,这次停摆却给了韦德大量的到海外去出席商业活动的机会。

和韦德相比,詹姆斯的品牌效应显然更大。根据《体育画报》最近一次的调研,詹姆斯的广告合同总价达到3000万美元,是NBA所有球员当中最高的,而排名第二的是凯文-加内特(1400万美元)。

詹姆斯的曝光率的确非常高,目前他推特上的球迷已经接近300万。而和上赛季相比,詹姆斯在电视等社会化媒体上明显更为高调。“关键不是让詹姆斯出现在公众视线当中。”詹姆斯的好友麦弗利克-卡特说,“这是关于做正确的事情。这是真实的他,他现在是在回馈社会,与球迷们连接在一起。”

举办慈善自行车赛,参加孟菲(微博)斯、俄克拉荷马、迈阿密、巴尔的摩、费城、温斯顿-塞勒姆、华盛顿等地的慈善赛,资助男孩和女孩俱乐部,等等,只能说这个休赛期詹姆斯真的很忙。而韦德的日程同样安排得满满的,现身巴黎和米兰的时装周、为GQ杂志拍摄照片、在卡隆-迪亚兹的电影中扮演角色,等等。这次停摆的确影响了这些球星们的工资收入,但是反而增加了他们的广告收入。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