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传奇解说:詹姆斯像怪兽 他在克城被宠坏

2011年11月26日05: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根据《PROBASKETBALLTALK》报道,作为克里夫兰骑士解说员已经40年之久的乔-泰特无疑是篮球解说界的传奇之一,他从骑士还在ABA时期起就开始为这支球队解说。而在近日他接受了关于他新书的采访,谈了关于勒布朗-詹姆斯和扎尔德斯-伊尔戈斯卡斯放弃骑士转战迈阿密热火的事情。

泰特在近日出版了一本新书,回忆了他作为骑士解说员年来的经历,而其中自然有很多关于詹姆斯这位骑士历史上最优秀但是最后也给球迷们带来最大伤害的球星的谈论。不过果你想要从书中看到关于更多詹姆斯的负面新闻,那么你肯定会在看完这本书后倍感失望。泰特很喜欢这本书,并且和詹姆斯以及他的母亲都是很好的朋友。他从詹姆斯进入高中的时候就开始关注他。泰特认为詹姆斯在克里夫兰是真正意义的天之骄子,他受到了球迷们无限的支持和热爱,球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对他也言听计从。因此在詹姆斯最终做出离开骑士的决定的时候,这些爱也都变成了恨,詹姆斯也因此遭到了最猛烈的抨击。

书中有一段如此描述詹姆斯:

“在克里夫兰,如果詹姆斯打出了一场糟糕的比赛或者犯了错误,那么人们并不会对此有什么想法,他们觉得詹姆斯下一场比赛会更出色。每个人都爱詹姆斯,这也是为什么所有人都会对詹姆斯选择在ESPN上宣布离开骑士的决定时人们如此惊讶的原因。詹姆斯也许觉得每个人都爱他,所以他们也能够理解他所做的所有事情。”

因此在吉尔伯特发表猛烈抨击詹姆斯的电子邮件的时候,泰特表示这并不完全是詹姆斯的责任。他说:“吉尔伯特,你自己创造了这么一个天赋出色但桀骜不驯的怪兽,那么你就要经历相应的结果。”

而在谈到伊尔戈斯卡斯的时候,泰特表示实际上这位立陶宛中锋并不喜欢迈阿密,但是他只是想到那里去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可惜这位老将最终的梦想还是落空了。“在总决赛里伊尔戈斯卡斯甚至有几次都没有穿上球衣,他想努力打15-20分钟的比赛,帮助球队最终夺冠。”泰特表示,“伊尔戈斯卡斯毫无疑问热爱克里夫兰,但是他知道詹姆斯离开后他们无法取得胜利,球队将会重建而且会变得年轻化,因此他最终选择了迈阿密,他在那里并不开心。”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