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初步感觉旧伤复发 4年NBA右膝曾伤停6次

2011年11月26日04:15新京报 [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初步感觉旧伤复发 4年NBA右膝曾伤停6次

易建联重伤倒地不起

被马布里(微博)撞倒的朱芳雨摔了出去,站在底线的易建联被撞个正着,惯性的冲击让阿联在地上躺了足足3分钟,此时,距离上半场结束还有2分钟,但阿联已经无力完成下面的比赛了,他被队友搀扶着走回休息室。随后,阿联赴医院治伤,再也没有出现在球馆。“现在还不能确诊,明天我会去香港,然后才能出来比较准确的结果。”易建联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初步的感觉是旧伤复发。

倒地后,易建联一直扶着右膝,这是他曾经受伤过的部位,4年NBA(微博),这个部位让阿联伤停了6次,最近一次是去年11月14日对阵公牛队的比赛中,与沃尔的一次碰撞中伤到右膝,休战20天。而观看电视直播的国家队队医杜文亮也很紧张,阿联受伤之后,老杜马上拨通电话询问情况,“当时看直播是朱芳雨撞到了易建联膝关节外侧,感觉有可能是右膝关节内侧韧带损伤,马上给易建联打电话了解情况,阿联反映还是内侧疼痛,通过冰敷,疼痛有所缓解,需要进一步检查。”杜文亮称,他建议阿联先做冰敷治疗。

据了解,阿联在休息室进行了冰敷后,第三节结束前提前离开球场,前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