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柴飚郭振东负韩国强档 国羽男双集体无缘四强

2011年11月26日00: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1中国羽毛球超级赛展开1/4决赛较量。男双项目里, 柴飚(微博)/郭振东迎战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柴飚/郭振东以0-2(16-21,13-21)完败于郑在成/李龙大,这也意味着中国男双在本次比赛里全军覆没,集体无缘四强。

目前,柴飚/郭振东世界排名第九,郑在成/李龙大的世界排名则位列第二。双方此前仅有过一次交手,柴飚/郭振东以2-1胜出,且决胜局里仅让这对韩国牌搭档得到8分。这也说明了,柴飚/郭振东在面对强手时有着一拼之力。因为风云组合退赛,这也令柴飚/郭振东成为硕果仅存的中国男双组合。他们无法翻过郑在成/李龙大,中国男双便将在本次比赛里全军覆没。

首局比赛里,双方开局战成1平。郑在成/李龙大凭借着抽杀对角和头顶封网,逐渐拉开了双方的分差,连得3分后以4-1领先。柴飚/郭振东跳杀斜线及勾对角,连追两分将比分扮成3-4。郑在成/李龙大仍稳健的保持着优势,采用平杀斜线和滚网球,以7-5领先。柴飚/郭振东的发挥不佳,在落后之余失误也呈现增的态势,多次回球均被郑在成/李龙大封死,郑在成/李龙大将比分一路扩大至12-6。柴飚/郭振东采用劈杀直线,同时杀对角也颇显功力,在连得4分后,将比分追成10-12。郑在成/李龙大再度打出高潮,通过精妙的网前截击,以及后场杀对角,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果,在连得8分后,以20-12拿到了8个局点。柴飚/郭振东头顶杀对角辅以放短球连追4分,将比分迫近至16-20,但在郑在成/李龙大拿到关键分数后,以21-16获胜。

次局比赛里,柴飚/郭振东以直线突击打开局面,在开局时取得3-0的优势。随后柴飚/郭振东则利用网前杀球及网前高质量的对吊,保持着微弱的优势。郑在成/李龙大则是利用大力杀斜线,同时辅以头顶劈杀等打法,来给柴飚/郭振东制造威胁,趁机将分数追回,比分也随之战成6平。郑在成/李龙大在将比分追平后,便开始掌控局面上的主动,通过高质量的封网,以及网前扑杀连连暴分。而柴飚/郭振东则是以网前短球,以及大幅度的杀对角,来同对手抗衡,仅以8-9落后1分。郑在成/李龙大则以大力跳杀直线,以及网前的突击,取得了不错的效果,重现奠定领先优势,以16-11领先。随后的比赛便失去了悬念,柴飚/郭振东无力追分。郑在成/李龙大凭借着灵活多变的打法及默契的配合,顺利的以21-13拿下该局,以2-0的总比分获胜。(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