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小布首秀4分阿联重伤离场 广东负北京遭首败

2011年11月25日2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布首秀4分阿联重伤离场 广东负北京遭首败

阿联在比赛中意外受伤【点击查看精彩组图】【比赛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东莞消息,2011-2012赛季CBA联赛第3轮的比赛全面展开,经过四节激战,卫冕冠军广东队主场以92-104不敌北京队遭遇赛季首败,北京队取得三连胜。

广东队仅有2人得分上双,辛格尔顿拿到全场最高的33分15个篮板,朱芳雨投中5个三分得到22分,周鹏(微博)得到9分4次助攻,苏伟(微博)得到9分10个篮板,王仕鹏得到7分,易建联在第二节受伤下场仅得到3分6个篮板。北京队5人得分上双,马布里(微博)得到18分8次助攻,小将朱彦西得到18分10个篮板,吉喆(微博)得到18分6个篮板,莫里斯17分5个篮板5次助攻,陈磊14分8个篮板,翟晓川(微博)得到9分4个篮板,李学林(微博)7分6次抢断。全场广东队24次失误,北京队仅有8次。

卫冕冠军广东队开赛以来状态不错,上一轮拿下30分17个篮板,易建联的表现也渐入佳境。球队新近签约的外援“小黑豆”布鲁克斯昨天已经同球队汇合,本场比赛有望完成自己的CBA首秀。在马布里的率领下北京队新赛季同样已经取得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北京队做客东莞曾时以80-78击败了广东队。

首节比赛开场后广东队以内线进攻为主,虽然命中率不高但次抢到进攻篮板,易建联的补扣得手帮助广东队开场后以6-2领先。北京队坚持以快为主,在马布里的穿针引线下吉喆和朱彦西表现相当活跃,北京队打出13-0后以15-6反超。首节比赛还有2分01秒,翟晓川发力强攻内线打成2+1,随后吉喆左翼命中三分,北京队以26-12扩大优势。朱芳雨罚中4球,第一节比赛北京队出人意料的客场26-16大比分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广东队进攻依旧不顺,还是莫里斯利用罚篮为北京队拔得头筹。本节还有7分29秒,莫里斯快攻上篮吃到阿联的火锅,王仕鹏反击中送出三分,广东队23-29缩小差距。北京队进攻出现问题,周鹏命中三分,辛格尔顿也两次得分,广东队打出7-0后34-36仅落后2分。马布里在一次突破造成了朱芳雨和易建联相撞,易建联无奈受伤下场。辛格尔顿连续罚中4球,苏伟也上篮建功,广东队打出12-0的攻击波后以46-38反超。吉喆投中压哨球,上半场比赛广东队以46-40领先北京队。

第三节比赛开场后,广东队遣出布克斯。吉喆快攻中的双手大力灌筐得手,但布鲁克斯随即底线跳投还以颜色,辛格尔顿也送出三分,广东队51-42领先。关键时刻马布里连续突破得手,吉喆也跳投命中,北京队打出8-0后仅以53-56落后3分。本节还有3分20秒,苏伟接球失误,莫里斯接马布里的助攻扣篮(微博)得手,北京队打出7-0后终于以62-61反超。第三节比赛结束北京队68-67领先1分。

最后一节比赛,朱彦西打成2+1,莫里斯也补扣得手,北京队73-67扩大优势。莫里斯投中半截篮,北京队以80-71领先。关键时刻辛格尔顿和朱芳雨连续命中三分,77-80还差三分。小将朱彦西连续中投命中,北京队81-74领先。比赛还有1分42秒,陈磊圈顶投中三分,北京队97-86领先,广东队无力缩小差距,最终广东队主场以92-104不敌北京队遭遇赛季首败,北京队取得3连胜。

下一轮比赛,广东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天津,北京队将继续做客东莞挑战东莞队。

广东队首发阵容:王仕鹏,陈江华,易建联,苏伟,周鹏

北京队首发阵容:朱彦西,马布里,翟晓川,吉喆,陈磊

(大米)

加载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