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宗伟搞签售拉人气 自曝喜欢足球是曼联球迷

2011年11月25日20: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宗伟搞签售拉人气 自曝喜欢足球是曼联球迷

李宗伟(微博)搞签售拉人气

腾讯体育11月25日上讯(记者张楠(微博))“李宗伟在签名啊!”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1年中国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场外一直响彻着这个声音,在刚刚击败日本选手佐佐木翔后,李宗伟来到装备赞助商尤尼克斯的柜台完成了一场小小的签售会。虽然签售活动只有十分钟,但球迷热情高涨。瞬间,场外气氛赛过场内。

李宗伟比赛刚刚结束,整个源深体育场的二层都能看到人们奔走相告:“李宗伟要来签名啊!”大家举着球衣一路奔向二层尤尼克斯的柜台。7点半,李宗伟一袭黑装来到现场,伴着球迷的叫喊声,落座开始签名。难得获得签名的机会球迷自然都不愿意错过,但即便有人索要两个或者三个签名,李宗伟都会一一满足。“明天加油!”“伦敦奥运会祝你一切顺利!”球迷也在偶像面前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就在完成签售的同时,李宗伟还接受了腾讯体育的微访谈,虽然时间短暂,但李宗伟却是妙语连珠。退役之后做些什么?已经是天王级球星的他却说自己只想做些小生意。是否会考虑让自己的下一代打羽毛球?目前连结婚对象都还没有的他不好意思地笑笑:“应该不会吧!自己辛苦就好了,不要让自己的下一代再辛苦了!”而李宗伟在接受微访谈时也透露,自己平时除了羽毛球,最喜欢的运动就是足球,而他也是曼联(微博)的粉丝。

明天的半决赛,李宗伟又将对阵老对手林丹(微博 博客),对于二人的相遇,李宗伟早已经习惯了:“因为林丹之前跌到了第三位,所以每一次我们都很容易相遇,这个很能理解。但是我希望我明天能够发挥正常点儿,不想像香港公开赛一样又输掉比赛。不过自己现在状态不好,还是希望明天的半决赛能够正常发挥,输赢都是其次的,还是要打出自己的打法就好!”李宗伟最后表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