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卢西亚诺:教练队友创造历史 我也是冠军成员

2011年11月25日13:56球迷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天寒地冻的中国北方,回到潮湿温暖的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卢西亚诺的心也终于安定下来。未来一个月,将是他完成康复重返赛场的关键时期,尽管每日的康复训练很单调也很苦闷,但阿根廷大个子却乐此不疲,“一想到重返赛场,心里有着说不出的欢喜,再苦再累的训练也算不得什么了!”

11月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全城被漂亮的淡紫色花朵点缀,僻静处有时一层落花铺在小径上,透过树枝的阳光照耀其上,颇有一番情趣。这是阿根廷一年中最好的一个季节,很人都将它称为“浪漫之季”,不过这份浪漫和舒适的心情却与卢西亚诺无关,因为每天里他都有很多的康复训练需要完成。

回到了家乡,卢西亚诺的作息时间也完全发生了改变,每天早上7:30,准时起床,用过早餐后,便前往健身房进行身体素质训练;午饭小憩过后,西又回到康复中心,进行康复训练,每天用于训练的时间为6小时,期间还有两天中午要加上游泳训练。虽然每天的康复训练比正常的足球训练还要累,而且一天天这样下去好像永远没有尽头,不过卢西亚诺的心情却格外灿烂,“现在我的头一点事儿都没有了,感觉真是棒极了!”

按照医生给出的康复时间表,如果一切顺利,卢西亚诺圣诞节前后就能重返绿茵场,开始进行有球训练了,因此这段时间对他来说显得尤为关键。为了让他能更好地恢复,妻子娜将所有的家务一并承担起来,洗衣、做饭、购买日常用品……虽然一天忙碌下来累得直不起腰,但看到丈夫一天天强壮起来,蒂娜心中也有着说不出的高兴。

当然,尽管卢西亚诺和泰达俱乐部的合同已经终止,但回到家乡的阿根廷人并非完全与泰达断绝了联系,至今他仍老汉、佐里奇、于大宝等人保持着很密切的私人联系。值得一提的是,当队友在第一时间将足协杯夺冠的消息传达给他的时候,阿根廷人还是掩饰不住内心的狂喜,“教练和队友们又一次创造了历史,我为他们感到由衷的高兴,过去一个赛季他们付出了这么多,当然配得上这个冠军!当然,我也是这支冠军团队中的一员,哈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