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为利物浦着迷 坚信赛季不会完全报销

2011年11月25日11:51中体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采访中,詹姆斯还回答了一些足球和停摆方面的问题。

在10月造访了利物浦主场安菲尔德球场并观看了利物浦与曼联(微博)的比赛之后,詹姆斯在微博上用“不可思议的体验”来形容那次经历。

采访首先围绕利物浦展开。詹姆斯说:“显而易见,利物浦的球迷忠诚并且狂热。但是当你回溯历史,会发现利物浦取得的成就更加令人叹服。他们赢得了19次联赛冠军(实际上是18个)。这时当你再次身临其境,听着全场40000名球迷最大分贝的呼喊声。这太不可思议了。”

对于利物浦在全世界的影响,詹姆斯的看法是:“显而易见的。任何时候当你拥有一段如此伟大的历史和那么充满力量的故事。继续扩展自己的影响是很有可能的。利物浦就是这样一支球队,就像曼联以及纽约扬基队一样。他们是那种你在全世界范围内都能看到他们标志的队伍,你很清楚他们是谁以及他们代表着什么。”

关于停摆

对于目前的停摆形势,詹姆斯在采访中还是表现出了乐观的态度,“我觉得很快就会有一个解决方法的。这是个很复杂的情况,但我始终确信这个赛季会有比赛的。双方都非常清楚篮球比赛有多重要。我们明白是球迷造就了这项比赛,没有球迷就没有我们。我不认为任何人愿意打一场持久战。我想双方都想得到对方公平的对待并达成协议,虽然现在还没有结果但我相信一定会谈成的。大卫·斯特恩、球队老板、比利·亨特还有我们球员一定会找出一个解决办法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